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抗战时候的鬼事:山村鬼夫妇 司令杀鬼轶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2:08 榕树下

  那是发生在抗战时期的一件事。共产党经过一个小山村,部队坚持让高司令员住在群众家里。他不同意,后来发现村北头有一间茅屋,没人住,高司令才同意去住。但人们说那闹鬼,劝他不要去。高司令说:“老子打了几十年的仗了,就没打过鬼,他娘的!老子今天就要看看。”

  高司令当天晚上就住进了鬼屋。当兵的晚上总有些警觉,他在床上铺好被子,里面塞上些衣物,再盖上个头盔,他和一个小兵就在床下睡了。

  半夜屋里漏风,很冷。窗外的树枝叶摇晃,翘楞楞如鬼一般。小兵翻来覆去睡不着。这时屋里传来了沉闷的脚步声,愈来愈近,突然却又消失了。小兵一夜没睡好。

  第二天,高司令要走了,逢人就说那里有什么鬼呀!都是骗人的。小兵心里却总是惴惴不安的。突然天上下起了大冰雹,这里是从来不下冰雹的,真是怪了。结果部队被迫再停留一天。司令又住回茅屋。

  今天仍然和昨天一样,他们睡地上,半夜脚步声又响起来,比昨天更响了,还有说话声:

  差点让这小子溜了,今天可不能再等了。

  是啊!今天一定要饱餐一顿!

  说着走向床边,敲了敲,说这小子还挺壮呢!

  这时高司令从床下滚出来,掏出手枪。对准那两人,只两枪,那两人不见了。

  事后高司令叨叨着还真他妈撞鬼了!这时小兵已吓得不能动弹了。

  第二天,这件事在村里就传遍了。

  人们都说高司令是神仙下凡,还能杀鬼……

  同时人们还在屋后发现了,两俱骷髅,他们的头盖骨上还有两发子弹……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