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永远的分别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0:43 红袖添香

  时间过来好久,阿原又开始上网,每次打开QQ时,他都在寻找洁。他希望有一天能够找到她。可是一次次的希望都被失望所代替。

  直到有一天,他的QQ发来信息。

  是洁。

  阿原感觉他象似做梦。

  他来到他们经常去的那个聊天室。

  洁在线。

  于是他们开始聊了起来。那是个视频聊天室。

  阿原在电脑里看到了那个久违的思念的洁的脸。

  屏幕上出现了一行行宋体字。

  “你是洁吗?你在哪里?那天你怎么突然消失了,我怎么都找不到你,你知道我多么想你!……”

  “阿原是我,我也想你!请原谅我不告而别,让你担心了,对不起,我离开你是迫不得已”

  “为什么?洁,你知道我已经离不开你了,你为什么要离开我?”

  “因为……,因为我们来自两个不同世界”

  “?”

  “我曾经是一个有许多梦想的女孩,三年前的一场大病夺去了我的生命,也夺走了我的一切梦想,我的魂四处飘荡,那时我是一个最悲惨,最孤独的鬼魂,不过上天对我眷顾,让我遇到了你,在同你的聊天中我不知不觉的爱上了你,可我一直怕见你,因为我们之间隔着一个永远的阴阳界,可是你知道吗?我是多么想见你,当你那么恳切的邀请我时,我竟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我也想见你”

  “阿原,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候,我在幻想我能一直这样永远和你在一起”

  “那你为什么还要离开我,我爱你,我不在乎你是人是鬼”

  “我当时也是这么想,也许我太自私了,但我太想和你在一起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离开我”

  “因为,也许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我们不应该到那个鬼魂游乐场去,在那里,我看到了你对鬼魂的恐惧,我也猛然惊醒,我们不在同一个世界,有一天,你也会对我恐惧的,你也许还会被我伤害,我离开你是为你好,如果不是这样,你可能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求你了,不要离开我,我愿意为你承受一切,哪怕为你付出生命也行,求求你,别丢下我”

  “我求求你,阿原你别说了,我在哭”

  “洁,我也在哭”

  “我就要走了,永远的走了,你知道我的网名为什么叫卖火柴的小女孩吗?因为我就象那个童话里小女孩一样,当小女孩划亮最后一把火柴时,她实现了她的梦想,而我也划亮了我灵魂深处一束最重要的火柴,在那无限的光明里,我看到了你,我也可以了无遗憾幸福地走了……”

  “洁,你不要走……”

  阿原电脑里的图像渐渐模糊,洁的面容在一点点的淡去。他绝望的看到屏幕,这也许是他见到洁的最后一眼。

  电脑突然断电,他呆呆的对着屏幕,屏幕上流出一滴湿湿的眼泪……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