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测试”通过,真爱降临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3:19 武汉晨报

  3.“测试”通过,真爱降临

  两段感情中的两个男人,没有一个值得我信任。

  我眼里的失望和落寞被小标发现了,他红着脸说,我愿意照顾你。如果你答应了,就是我的初恋呢……他的纯真令我心中一暖,这个真诚的男孩一直就在我身边,为什么我没有发现?

  最开心的,是吃到小标做的饭。那一瞬间,我觉得这才叫真的爱,不是第一次傻乎乎的懵懂,也不是第二次需要“争夺”的爱情。生病的时候,有小标在身边大老远地去买药,看见我胃疼得冒冷汗,他竟然哭了:“如果我能代替你疼,有多好。”

  那一晚,我暂住在小标家里。他自觉地抱起了被子,“你睡床上,我睡地上。”哦,这是我故意的考验,原来不是每个男人都贪恋女人的身体。

  小标通过了我的“测试”,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真命天子。然而,他的父母却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小标只是这个城市的过客,他的父母还等着他赚够钱后回家乡。

  我在做一个小小的计划,帮助小标改掉一些坏毛病,比如花钱大手大脚,出门就打车,喜欢游戏机……我要等有一天,当小标的父母和我见面,惊喜地发现他们的儿子和我在一起,只会越来越成熟和优秀,怎么还有理由让我们分开呢?

  当我说出这个计划,小标感动得和我紧紧拥抱。

  毕业好久了,无意中和萱联系上,她在电话里告诉我:你还记得雷吗?原来他是个纨绔公子,专门占女孩子便宜……我沉默着,那场苦难已经成为一个伤疤,它不会消失,只会经常提醒我,在感情里要怎样珍惜自己,认真爱人。

  我相信一场好的爱情,就像今年入秋的一场雨,能把内心的尘埃洗干净,让我看见美好的未来。 (记者/马梦娅)

  记者点评: 健康的爱情让人进步

  记者/樊南方

  拥有健康的爱情,你会面带微笑,性情温和,你会尊老爱幼,工作勤勉。你会让自己越来越好。

  你生怕自己有一点点不好,你怕自己因此配不上他,配不上那份爱情。

  爱情如果是健康的,它会在心里成为一句提醒,你做任何事,它都在那里,像一杆标尺。

  不健康的爱情像烧烤,没有什么营养,却口感好。也因此有了许多图一时之快的爱好者,明知道那玩艺致癌,却忍不住以身涉险———很久以前看到一则新闻,是一名医大的男生,天天吃烧烤,直到把自己吃死。

  健康的爱情让人进步。在亚健康越来越普遍的今天,不要让你的爱情也呈亚健康状态。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