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二度恋爱,再次受伤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3:19 武汉晨报

  2.二度恋爱,再次受伤

  出院后,我在一家文具店上班,林每天都来接我下班。

  我和林在一场聚会上一见如故。当林大胆地向我表白的时候,他手指的温度让我心里一紧。我怕了,怕极了恋爱给我带来的伤害,男人的爱,是不是只想着女人的身体呢?

  林却一次次地用行动让我放心。我不答应做他的女朋友,他竟然就在大街上牵着我的衣角耍赖,让我哭笑不得。我们的恋爱小心翼翼地开始了,我感受到与上一次截然不同的感情。

  林不是武汉人,从广东来武汉做生意。过年的时候,他回去探亲,一回来就阴沉着脸。“家里催着我和定亲的女朋友结婚。”我愣了,“什么年代了,你家还定亲?”“我们那的传统如此,其实我和她已经谈了几年的恋爱了……”他向我坦白。

  这一次的失败的伤,在精神上要更痛苦些,毕竟这是一段我用了那么多心的感情。虽然林一再地承诺,在武汉陪着我,哪里都不去,可是我始终觉得自己是个不光彩的“第三者”。

  “那么好吧,你去广东结婚。”我忍着泪,放手了。

  这是林一直都不能理解的事情,他说我是个坚强的女孩子,坚强到不知道捍卫自己的爱情,居然生生把喜欢的人推得远远的。我没有说话,他永远都不能明白,拥有一个只有半颗心的男人,怎么会得到圆满的幸福呢?

  分手后,林还在约我吃饭,我叫上了小标当挡箭牌。小标是我的好朋友,他义不容辞地冒充了一次我的“男朋友”。那顿饭吃得剑拔弩张,林当场就摔了筷子。我不想拖泥带水,用最决绝的方式解决这一切吧。我拉起小标的手就离开了饭桌。

  后来,听在场的人说,林喝了很多酒,去酒吧买醉,和刚认识的女孩子去了宾馆……我的心凉了,一个对感情如此不负责任的男人,我只能说,庆幸没有跟着他一辈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