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我们寝室楼发生了一件血案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7:01 红袖添香

  这种感觉持续了好久,直到有一天,我们寝室楼发生了一件血案。

  一个人跳楼摔死了。

  警方调查,那是一个贼,白天潜入宿舍楼里的一个仓库偷东西,发现有人来就躲进仓库里,后来想走发现仓库门已经锁上了,于是他就从窗户跳下去逃跑,这个贼智商很底,有点儿象那个抢IQ卡的范伟,难道他不知道这是五楼吗?

  警方还说,这个贼以前经常在半夜潜入这个楼里踩点。

  当我知道有人跳楼摔死时,我的第一感是我在厕所里看到的“鬼”是不是这个笨贼,我曾到第一现场看那个尸体,当时现场只有110的两个接警民警,警方的大部队还没来,那个尸体上盖个草垫子,我用棍子挑开垫子看尸体的两只手。

  警察发现我,大声呵斥到“哪来的小丫头子,玩什么尸体,快走开!”

  我看过那个死尸手后,我更害怕了。

  那个死尸的两只手上共有十个手指。

  那个死尸不是鬼。

  可我总在想,那天我在厕所看到的是什么?

  后记

  毕业多年,我总是记得上大学时奇怪的经历。

  我的寝室的好姐姐们有的还和我有联系,她们总是忘不了我的样子,她们有时聚会时的话题总是我。

  “唉,你还记得那个小六吗?”

  “怎么不记得,小六的大眼睛好可爱哟”

  “小六真逗,那么怕鬼,还爱看故事……哈哈”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