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拥有了金钱和权利 没有摆不平的女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1:59 《成长》

3

  我成了高一鸣的司机,他对我也很好,经常带我到娱乐场所和男人健身俱乐部开眼。在那些疯狂和奢侈的日子里,我渐渐的感到,爱情真的只是个童话。拥有了金钱和权利,没有摆不平的女人。而高一鸣也对我越来越体贴,一个大男人让另一个男人体贴很不自在。但我还是很感动。说真的,从小到大,除了父母,还没有人这样对我。

  眨眼一个月过去了。有天夜里,我和高一鸣从酒吧出来后,都有几份醉意。当我开车把高一鸣送回他的住处后,他突然说“你今晚就陪我一起住吧。”

  刚进他的房间,他就拿出了皮夹,从里面抽出厚厚的一叠钞票。他递到我面前说:“刘白,这是你第一个月的薪水,一共6000元,我说话算话。”我赶忙制止,“高,你这是干吗?我这个月什么也没做。“他看着我笑了,并且紧紧抓住了我的手,竟反复的揉捏,“刘白,你一定要收下。我要你。”说着,他抱住我,把脸紧贴在我的脖子上。

  我全身的寒毛立刻竖了起来,醉意一下全成了冷汗。我惊恐地推开他,迅速逃到门边。只听他的声音在屋子里轻轻飘荡。“刘白,你仔细想一想,和我在一起有什么不好?如果你不想给我开车,我可以让你去爸爸给我的分公司,做主管。我只要你在我需要的时候陪陪我。别忘记那女人当初是怎么甩你的。做男人就应该争口气,活个样子让她瞧瞧。”

  我想自己一定是鬼迷心窍。我多么想看到苏苒苒发现我出入豪门的痛苦神情。

  那夜,我在极度愤恨和痛苦中,把高一鸣当作了苏苒苒,在他的身上,宣泄了我对苒苒的全部痛恨和疼爱。

  次日,我在奶白色的晨曦中醒来,看着宽大柔软的床上,赤裸着的两个男人的躯体,我几乎呕吐。

  4

  任何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只要有了第一次的痛苦挣扎,再接受就会麻木和习惯。从那次后,我便像换了个人似的,从外表到心灵深处,彻底的改变。

  有次,高一鸣让我开车和他一起去车站接人。不知道究竟接了几班车,一直从中午接到太阳西沉,我们才在一家宾馆集合。席间我才知道,今天来的十几个人,都是“同志”关系。这些人,有自己专门的交流网页和俱乐部。

  吃过饭,我勉强和他们一起唱歌疯狂。但渐渐的,我被他们的激情所感染,感到一种怪异的亢奋和刺激。我好像突然对这些曾经呕吐的行为不讨厌了。直到一周后,去车站送最后一对恋人,我才感到自己在这畸形的情感里,越走越远。

  那对恋人,一个南方,一个北方。他们在网上苦苦相恋了整整两年,才在这次的同志聚会中见面。临别时,两个男人拉住手哭。我听见其中一个伤感地说:“你是我的最爱,你不像我南方的那个,和我在一起主要是为了我的钱。”

  我看到高一鸣无奈的看了看我,眼睛瞬间潮湿。在这一刻,我好像明白了高一鸣对我的所有感情和依赖,心里突然酸涩的难受。但这种酸涩,使我强烈的感到一种阴森的恐怖。

5

  苒苒在电话里说想见我,几个月没见,她瘦了,面色苍白,她说,杜飞又喜欢了别的女孩。她扑在我的怀里,开始低低的哭诉。

  重新抱住苏苒苒,立刻印证了我的猜想,我对她已经没有了一点激情。曾经我做梦都想混出个样子,把苏苒苒重新夺回来。正是这样,我才委曲求全的和高一鸣在一起。但当这一刻真的到来,我却发现,对她我已经提不起任何的兴趣。

  苏苒苒看我冷漠的抱着她,突然自嘲的大笑。然后,她推开了我。她说:“刘白,你现在混好了,根本看不上我了?但你为什么要来见我?你就想看我的笑话是不是……”

  半个月后,我毕业了,在同学们诧异的目光中,没有和任何人告别,悄然回到杭州。我希望在我的家乡,永远告别那段幼稚要强的青春岁月。

《成长》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