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经济因素是挑起宿舍长期战争的唯一可能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12:41 《成长》

  经济因素是挑起长期战争的唯一可能

  你是我们父母的伪子女

  A 卫生纸都无法放过

  我们宿舍不断的丢东西,先是钱,后来是些日常用品,什么洗衣粉啦,卫生纸什么的,开始我们也没往那想,毕竟这个贫困MM平常表现出来的是一副清高得不得了的样子,可是,后来我们发现她自己买的一大包卫生纸放了一个学期都几乎没有动过,而我们的在快速减少。

  除了她,我们宿舍其他几个相对条件较好,用的

护肤品化妆品的档次都比较高,但没多久,我们就发现化妆品用的太快,还有,连我的21金维他也非正常地减少。就在昨天,我还发现上星期还满满的一瓶去死皮精华素只剩下一点。平常回宿舍,我们把包随便放在椅子或床上,钱包也在包里,可是她居然偷平常对她最好的那个女生的钱,要不是亲眼看到真不敢相信。这种人还有廉耻吗?我们也都是花父母的钱,他们赚钱都不容易,凭什么我们的东西你就可以随便用随便拿,虽然大家住在一起,可东西总归还是有主人的吧?

  虽然我对贫困生没有偏见,我也很尊重城市里的农民工,但是我真的鄙视这种人,从心眼里瞧不起她。大一的时候有人资助她学费,她花完了居然打电话过去说“我没钱花了,你给我寄点来”,对于这种人还有什么好说的……(爱哭的猫)

  B 别穿我的内裤行不?

  如果你们寝室有人穿你的内裤,用你的牙刷,用完了还不洗,你碰到这种人会怎么办?别给我说你不计较这些!我读书的时候就tmd碰到过这种人,那个垃圾出去找小姐,tmd没内裤了,就把我们寝室其他人晒在外面的内裤穿去。虽然现在毕业了这事想起来就火。跟那个垃圾住一起的时候,我们寝室其他3人扔了多少内裤,牙刷都不知道了。还好那个垃圾因为把女生的肚子搞大了,被退学了,他说起来还是个贫困生呢。(丁三)

  C 讽刺不如厚道一点

  爱哭的猫,你真的确定,所有都是你宿舍的那为MM所为吗?如果是的话,当场抓获后,交给辅导员处理吧。如果没有,可就别冤枉人。或许,有的有钱的人有特殊爱好也说不定。

  我宿舍4个人,只有一个MM是城里人,大学生了,化妆品是少不了的,那个城里的MM父母都下岗,我们都理解。在生活用品上都很少和她计较。我不知道高档的化妆品是什么,也很少留意,平时用的资生堂都是姑姑从台湾带回来的,听说价钱在这边挺贵。那个MM总喜欢用我的,我也让她用。有一次我们宿舍有人去香港,发现香港的化妆品特便宜,扫了一大堆资生堂和欧莱雅回来,然后那MM一个季节都没有买过任何的护肤品。

  去了我们几个同学的家,受到好吃好住的招待,每次我们宿舍有人回家她总是跟着,车费也要我们给,刚开始我们也就忍了,次数多了,我们也有意见起来。回家给妈妈唠叨说起她,妈妈对我说:“孩子,人家家里环境不好,你要多体谅。要学会善代别人体谅别人……”

  后来,我们和她谈了一晚,又送了一套欧莱雅的护肤品给她,跟她说:“因为各人的肤质不同,所以不能共用,特意挑了一套比较适合你的皮肤的护肤品送给你……”然后就是制定了每个星期谁买水果等制度,这样的做法,维持了我们宿舍和谐的气氛。其实,哪里都有穷人哪里都有富人。城里人凭什么去侮辱人家呢?

  听说隔壁宿舍出过这样的事,有个偷人家东西的MM被人说了以后不爽,在水房里用小剪刀剪大家的衣服,可恋态了,被学校劝退了。(苯小姐)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