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成长》正文
宿舍里的纷争:室友的女友赖着不走 我们怎么办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12:41 《成长》

  作者:连绵等

  自我放任是分别前夕那场战争的突兀

  室友的女友死不要脸,怎么办

  室友有个外地女朋友,大四以来,这个女人至少有一半时间呆在我们寝室。刚开始,还只是每个周末从外地赶车过来,一般从早上10点呆到晚上10点,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天天看电影啊,打打游戏的。有一次,我同学回寝室,还看见他们两个在看黄片!要是这是私人地方也就罢了,他们玩什么都跟我无关,可这是公共地方啊!刚开始我和其他的两个室友都没在意,男生带女朋友到寝室很正常嘛!可是后来,这个女人在上海实习,每天下班后都要到我们寝室呆到10点,当然还要用我们的浴室和马桶。我总觉得心里挺别扭的,和其他两个室友交流时,他们也看不惯这个女人。最可怕的是,这个女人会发嗲,经常发出那种3岁小孩的声音,肉麻到极点,恐怖到极点,听得浑身起鸡皮疙瘩。去年寒假的时候,这个女人被他男朋友带到偶们寝室睡了一个多礼拜,是偷偷带进来的,没被楼下的阿姨看到,否则室友要被开除了。

  我就想不通,这个女人怎么就能用男生的浴室和马桶还心安理得。近来因为大四没课,这个女人更是驻扎在我们寝室,这个女人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在寝室学习不方便,洗澡有时候也不方便,现在天热了也不方便。今天我回来,竟然发现这个女人和他男友在浴室里一起洗澡。

  几乎除了睡觉,其余的时间她就呆在我们寝室。这是我长这么以来,碰到的最不要脸和最不自重的女人,我从心里BS这个女人。但是我不想和室友的关系搞僵,偶室友也是那种无脑情商低的人,喜欢吹牛说大话,有时候还有点神经质,我该怎么办?(lrfwill)

  看他怎么鸳鸯浴

  你是男生,还比较好,我们宿舍有个女生,她的男朋友几乎就住在我们寝室了,都快一个学期了,我们宿舍是4人一间的,她还跟她男朋友洗鸳鸯浴,有时候还做一些亲密动作,更别提晚上了,我的床跟那女生的床是连着的,别提多别扭了,好几次我都受不了半夜跑去阳台看夜景,而且因为怕把关系搞僵又不能直说,有时候偶尔委婉的提一下,说换衣服不方便之类的话,还被说小家子气!!还说就那烂身材,放到他眼里都不会看!(西楼孤望月)

  放弃你的小动作

  直接告诉你室友,让他注意点,尤其是夏天,多不方便啊,以前我们宿舍也是这样,我们是4个人租的两室一厅,一个室友的bf夏天经常来,很晚也不走,并且有时候还在我们那里洗澡,恶心死了。后来我就直接说,夏天不方便,想亲热去自习教室,不然换衣服洗澡都尴尬。以后他们就收敛了好多。有什么事情摆上来说,说清楚了大家还是朋友,在背后搞小动作,很无耻啊。(猪的宝宝)

  怎么成了

同性恋

  楼主应该换个角度看待这个问题,比如说,幸好你的室友带回来的是一个女人,万一他带回来的是个很能发嗲的男人,你们会更受罪的……(梦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