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拒绝你最极端的理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5:57 《青春期健康》

  最极端的理由

  参考语句:

  “你从这儿(14楼)跳下下去,我就同意。”

  “你在我家门楼前站上一周,我就答应。”

  “当众给我跪下,我就答应你。”

  配合行为:态度要严肃认真,摆出一副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态度。给对方一种压力,迫使他放弃。同时也能让对方知道,这种不可能的要求说明自己的确没有希望。

  适用类型:知难而退者

  逃脱指数:★★☆

  方法虽然极端,但是效果不会太明显,聪明的男生一听就知道这是有意为难而已,他们除了不会照做,还会变着法的讨好你,除非你遇上的真的是那种死心眼的人,那危险性就高了。

  最糟糕的理由

  参考语句:

  “我没有任何优点值得你喜欢。”

  “我这个人向来好吃懒做。”

  “生活、学习我常常是弄得一塌糊涂,更别提照顾人了。”

  配合行为:制造一种邋遢的印象,做事粗心大意、丢三落四是常有的。而且出门从来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不洗脸也同样能够出门,说话不拘小节。总之要彻底颠覆淑女形象。

  适用类型:责任心较强者

  逃脱指数:☆

  这不是一个好办法,毕竟每个女生都是爱美的,把自己打扮的漂亮是与生俱来的能力,突然要丑化自己实在不容易,更何况是为了不喜欢的人做如此大的牺牲,就更划不来了。

  最无奈的理由

  参考语句:

  “我一直把你当作最好的朋友。”

  “请不要破坏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们现在这样不好吗?”

  配合行为: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让对方好好冷静一下,然后再平心静气的坐下来把道理讲明白,说话要三思而后行,尽量维持朋友的关系。如果实在不行,那也只能避而远之了。

  适用类型:日久生情者

  逃脱指数:★☆

  最不好摆脱的就是这类男生了,一旦他对你产生感情,恐怕会比其他人来的更深,而且对你的本性、底细比较了解,前面所说的方式都不能见效,既然向你表白就表示已经对你很了解,所以只能祈祷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

  征集令:如果在校园中 碰到了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办法,请告诉我们。我们会帮你尽快想出解决方案:如果对于生活、学习上的困难有自己独道的小窍门,也请告诉我们,我们会让更多的人分享你的成果。

  (文/蘑菇)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