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拒绝你最婉转的理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5:57 《青春期健康》

  最婉转的理由

  参考语句:

  “你能找到更好的,我配不上你。”

  “我暂时还不想交男朋友”

  “你对我还不了解”

  配合行为:见面时要保持不冷不热的语气,可以简短的客气一下。仍然要减少见面机会,然后再托人带口信回绝。而且这类人比较喜欢送礼物,你坚决不能收下,否则会让对方感觉仍有机会。

  适用类型:性格腼腆型。

  逃脱指数:★★★

  使用率较高的一类,可能大多数女生都比较心软吧,即便是不喜欢也还是不忍心伤害对方。对于比较聪明的男生此方一次就能见效,反之,就要多次使用方能奏效。

  最官方的理由

  参考语句:

  “上学期间,还是应该以学习为重。”

  “我不想让感情牵扯学习的精力。”

  “上大学,不谈与学习无关的事。”

  配合行为:增加学习时间,要经常往来于自习室和

图书馆之间,同对方见面的时候要经常把功课挂在嘴边,并且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适用类型:认识不超过1个月,活泼好动者

  逃脱指数:★★☆

  理由正当,让人无话可说。相信老师和家长都会举双手赞成的,毕竟这才是在大学的根本目的。值得注意的是相识的时间一定要短,被人知道底细就没有用了,除非你真的是天天泡在自习室里。

  最势利的理由

  参考语句:

  “你能保证我日后衣食无忧吗?”

  “你自己都生活困难,哪什么来追我?”

  “现在是物质的社会,没钱就什么也别想?”

  配合行为:要经常在他面前表现出一种挥霍钱财的样子,对于物质的东西很热衷。喜欢名牌、追逐时尚等等,但是一定要把持好自己,毕竟这是是制造假相,千万不要养成习惯。

  适用类型:囊中羞涩者

  逃脱指数:★★★☆

  这种方式完全是一种自毁形象的方式,会让人觉得自己就是一个见钱眼开的势利小人,拒绝对方的同时,很可能也会影响自己与其他人的关系。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