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拒绝你最冒险的理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5:57 《青春期健康》

  最冒险的理由

  参考语句:

  “我换男朋友的频率很高的。”

  “你不介意我花心就行。”

  “我喜欢你的身体比你的人多。”

  配合行为:经常和不同的男生同时出现在校园里,且举止暧昧。注意,选择的男生一定要保证是称职的挡剑牌,而且要事先讲清楚,免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适用类型:为人耿直型

  逃脱指数:★★★☆

  给人造成一种豪放女的感觉。一般男生都希望自己的女朋有是淑女,如果看到你如此的看重生理,一定会有大部分的追求者跑掉。如果你要用这个理由来抵挡追求者,不但要考虑名誉问题,还要确定对方不是豪放男才行,否则就会有更多的麻烦了。

  最绝情的理由

  参考语句:

  “你也不照照镜子,配的上我吗?”

  “你不觉得自己像个无赖吗?以后离我远点。”

  “无论你做任何事情,我都不会领情的。”

  配合行为:经常放出风去,对于对方的一切行径都表示不屑一顾。尤其是对方献殷勤的时候,要表现出理所应当和满不在乎的态度,做到铁石心肠就对了。

  适用类型:承受能力差者

  逃脱指数:★★☆

  如果你是一个生性大大咧咧,就可以用这类话来挡,可是据了解,这种伤人的语气往往不怎么见效,因为这类话挺起来有种嘴硬心软的感觉,尤其是这个流行“野蛮女友”的时代,就更不怎么起作用了,如果他因为你说了这样的话就立刻退缩了,说明对你的感情也就是心血来潮而已。

  最明智的理由

  参考语句: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已经有意中人了。”

  “我现在的男友就是将来的老公。”

  配合行为:以最快的速度找到真的男朋友,真正告别单身,当然随便将就也是不可取的。再或者就无中生有的告诉周围的人男朋友远在他乡,并表现出对他格外的倾心样子。

  适用类型:所有类型基本通用

  逃脱指数:★★★★☆

  这是最简便的理由,也是最易相信的。话一出就不会有人再刨根问底了,顶多会问一句:“他是谁?”你可以以无可奉告搪塞一下。如此见效的方法,时效性并不长,除非你能真的摆出一个真命天子来。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