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浅尝青果滋味》正文
我的心被爱情燃烧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 13:33 新浪校园

  一个月以后,何帆这首爱情诗在晚报上发表了,诗的题目下还标明致美君的字样,很多同学都看到了报上的诗,而我知道这件事都是在一周以后了,女生们都很羡慕我,有几个女生当着我的面说,如果我也有这么一位男生痴爱,我会幸福地死去。

  我反复问自己,我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吗?我怕见到何帆,每次见到他时心里就有点惊慌的感觉,而当独自一人的时候,又渴望能见到他,我多么希望他能再次给我发短信!那几天里,我随时都把手机攥在手里,神经质地经常看手机是不是有何帆发来的短信,但我一次次地失望了,一丝丝悔意又悄悄爬上心里,我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接受他,他爱自己那么深,还敢公然把我的名字写在诗里发表,由此可以看出他心里的那份情有多重!

  终于有一天,何帆给我发来一条短信:如果爱情能带给你快乐和幸福,那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何帆终于说出了令我心狂跳不已的三个字,我反复看这条短信,那夜我失眠了,何帆的才华令我心动,何帆的情令我倾心,但那夜我还是没有给何帆回短信,我怕!

  第二天上午我没敢去上课,何帆疯狂地往我手机上发短信。

  中午我去食堂吃饭时,与何帆不期而遇,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很不自然地打了饭,故意坐到女同学中间不理他,我看见何帆一个人坐在远处不声不响地吃,偶尔会转过头来看我,我看见何帆吃完饭走出食堂后,我才离开座位准备回公寓,可是,何帆在食堂外面的花园前站着,看到我出来,他大声叫我,然后就走过来,他笑着说,你这样对我很不公平,我有爱你的权力是不是?你可以不爱我,可你也要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吧。

  我不敢作声,也怕同学们看见,我疾步往前走,何帆也紧追不舍,直到女生公寓楼下,何帆才不得不止步,何帆很丧沮,他用哭腔说,你怎么就不理解我啊?

  我转身看了他一眼,见他一副痛苦的模样,我迟疑了一下,想对他说句什么,但话到嘴边,还是没有说出口,稍作停顿后,还是义无反顾地转身上了女生楼。

  何帆的短信接着而到,沈美君,我恨你!

  我心慌意乱,我真的很害怕,爱情来临了我不知所措,那夜我竟然捂在被子里悄悄哭了。

  不久后的一天傍晚,我突然觉得肚子里有一种锥心的痛,同寝室的朋友急得忙拔打120,在这个时候,我想到了何帆。

  何帆当时他正和几个男生在外面散步,他在电话里对我说,你等我,我就来。当何帆赶到时,我已躺在单架上被医务人员抬着正要上救护车,何帆大声喊,美君,你先去,我在

医院来找你,我躺在救护车上热泪盈眶。在这种时候,我是多么的需要何帆!

  我被诊断为急性阑尾炎,医生建议我做手术切除阑尾,我怕痛不敢答应,医务人员只好对我进行保守治疗。我住进了医院,我躺在床上打点滴,何帆第一个来到我床前,我伸出手,我们的手紧紧地抓在了一起,何帆说,你会好了,有我陪你,你放心吧。

  我被何帆的话感动,同寝室的三名女生都来看我,她们坐一阵后就走了。那夜何帆一直陪着我,困了就伏在我床边打盹。

  一周后,何帆捧着一束玫瑰来接我出院,我接过玫瑰,望着何帆甜甜地笑了。

  从此以后,何帆走进了我的生活,我们很快公开了恋爱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