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趣事笔记:美眉想用一个馒头定终身(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0:19 北京娱乐信报


她卖的馒头里面是什么?(王山甲 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学过美术的人都知道,画碳笔素描时经常需要擦色,使线条变得更加柔和,通常用来擦色的工具有橡皮、海绵、面包、馒头、卫生纸等等。

  在某综合大学,有个学美术的男生,是公认的帅哥,他喜欢用馒头擦色,每天他都到宿舍楼下的食品店买一个白馒头,然后就去画室苦练。

  食品店的美眉暗恋这位帅哥很久了。也难怪,那忧郁的眼神、若有所思的表情,对美眉具有极大的“杀伤力”。

  帅哥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牵动着美眉的心,虽然一直没有机会和帅哥交谈,但对他的观察却细致入微。

  “真是个勤奋好学的青年。”美眉想:“他的家境一定不是太好,每天只吃白馒头,会营养不良的!”

  考试的日子就要到了,帅哥更卖力地练习。而美眉担心一放假就见不到帅哥了,她决定对帅哥表白。

  这天正是考试,帅哥照常买了一个白馒头就匆匆离去了。

  而美眉则露出做了坏事那种得意的笑容,心想:像我这么贤惠、体贴、善解人意的女孩,哪找去?他一定会冲回来抓住我的手……

  美眉一边卖货,一边遐想着帅哥回来时,要怎么样欲迎还拒、半推半就……

  果然,不到一小时,满脸通红的帅哥就抱着画具、画纸和掰成两半的馒头冲进食品店,一把抓住美眉的手——

  美眉的心怦怦直跳,没等她反应过来,帅哥就怒吼道:“你你你……我要白馒头,你卖给我的是什么?馒头里面是什么?”

  美眉幽怨地看了帅哥一眼,心想你难道还不明白?

  帅哥都快气疯了:“我买馒头是画素描用的,你给我包那么多红烧肉干什么……”

  (作者:诸容)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