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对同宿舍瘦美眉的12条警告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 17:59 新浪校园

  


对瘦美眉的警告

  不许在对我的五官做逐一点评后,假装遗憾地说:如果各缩水50%将是完美的。

  不许用量过自己小蛮腰的软尺来量我的大腿,然后假装羡慕地说:哇,你将来一定是有钱人,看看,腿都比我的腰粗。

  不许在我不敢向暗恋的男孩表白而伤神时,用充满鼓励的语气说:别担心,还有比你更胖的。

  不许向男朋友泄露我的体重。

  不许在我对油炸食品进退两难时,出言鼓励。

  不许点了一桌子的菜,浅尝辄止后,严肃地对我说:浪费是可耻的行为。然后强迫我进行扫尾工作。

  尤其不允许的是,每晚熄灯后,开始泡方便面,弄得满屋子都是香味。然后不怀好意地问我饿了吗?

  不许在我拒绝方便面后,刻意端起面碗,用筷子挑高面条,再用樱桃小嘴向我吹气。

  不许在我终于忍不住吃了面以后,奸笑说:马无夜草不肥。

  不许在我们一起照镜子时,摆出林黛玉的酸样,有气无力地说:我是怎么吃都不胖,你是怎么减都不瘦。

  不许在我下决心节食后,突然慷慨地请我吃大餐。

  不许在看过本文后,兴奋地说:发表了,我们去大撮一顿。(文/李秀玲)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刘允乐] 分开的意思
[余 天] 另一种乡愁
[F.I.R.] 无限
[周杰伦] 一路向北
[原唱原声] 吉祥三宝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