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她原谅了我的一夜情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12:48 武汉晚报

  她原谅了我的一夜情

  接下来的两年,我们过着象牙塔里幸福的恋人生活。她的身体不好,我们租了间房子,做饭洗衣我从不让她做,甚至冬天帮她洗脚。有朋友说我太没男人味了,我却不屑地告诉他们:“我爱她,我愿意这样做。”

  转眼到了2004年,我即将毕业,学校分配我们到长江上的旅游船实习,半个月没下船,单调而寂寞。那晚,和几个朋友出去喝酒,其中有个女孩很投缘,当天晚上糊里糊涂就和她发生了关系。我当时很后悔,本来打算不告诉顾莹,但我害怕要是有一天她知道了更不好处理,培训完后,我还是跟她坦白了。

  顾莹当时一直哭,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对她。哭完后,她让我带她见那个女孩,我就带她去了。她当着那女孩的面问我,是爱她还是爱那女孩,如果我爱那女孩的话她就成全我。我当然毫不犹豫地选择她,虽然如此,她依然无法释怀,一连几天不理我。我就一直陪着她,求她再给我一次机会。最终她还是原谅了我。

  实习完后,我还在船上见习了三个月,但没什么收入,也看不到希望,于是一咬牙下了船,并打算在武汉落脚好好陪着她。后来在武汉找到一份工作,在专卖店里做导购员,我干活卖力表现也很积极,工作业绩很好。

  后来,准备毕业论文之余,她也找到了一份工作。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生活了,我一有时间就会陪她,接送她上下班,日子过得不富裕却颇甜蜜。今年4月,熟人介绍说昆明一家大公司招人,待遇比武汉要好很多。最终我被顺利录用。虽然她很舍不得我走,但为了不放弃好的工作机会还是同意了。离开时我发誓,等她7月份毕业后一定接她到昆明一起生活。

  带着美好的梦想,昆明工作的3个月里,我一直很努力,工作也慢慢有了起色,取得了一些成绩。虽然人在两地,我和顾莹还是每天保持联系,甚至很晚了我还跑出去上网,只为了和她说上几句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