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21年里的第一次心动:我偷偷恋上了帅气学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1:12 南国都市报

  作者:西楚马来  [欢迎投稿]

  近来有一种心情悄悄的淡淡的绽放在我原本平静的心湖,每天都蔓延到我空闲的时间里,让我吃不好睡不香。我不知道是否该加以抑制,还是任其一直赤裸于心灵的莽原——毕竟这是青春的萌动,我21岁生命来的第一次。但我一直以来都不相信缘分这玩艺,或许这只是我生命中的一次深层的美丽吧。

  一切缘自那个秋夜,新生来报到的日子。我一个人从校外回来静静的漫步在校园的水泥道上,感受着这夜的气息这秋的凉意。远处不时传来汽车的噪声搅乱我的心思。路灯照耀下的梧桐树叶在微风中轻轻起舞着,这种朦胧而温馨的景色令我神往。不知何时,两个男孩从我身边走过,突然又转身慢慢向我走来,我不禁吓一跳。但我很快从他们的行李上判定他们是刚来的新生。

  “这位同学,请问你一些问题好吗?”其中一位高个子有礼貌的问。我点点头表示乐意。

  “你们学校有没有招待所呀,在哪?”

  “就在这条路的尽头,过去就可以看到。”我指着通往校招待所的路给他们看。

  “谢谢!”他们转身要走猛地又回头问:“哦,能了解一下学校的情况吗?我们刚到什么都不知道。”

  原来他们刚从海南坐飞机过来,赶到学校时天已经黑了,不禁有点着急。出于好心,我说我正好认得他们海南老乡会的会长,可以帮他们联系一下,有什么事情可以找会长帮忙。我还写下自己的姓名和寝室电话号码给他们,让他们明天跟我联系。

  回到寝室后我便设法问到海南老乡会长的电话号码,然后打电话跟他说明了事情的原由。他让我等他们明天打电话过来时,叫他们直接跟他联系。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