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大学记忆:春心荡漾的岁月 我暗恋团委老师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21 武汉晨报

  作者:天使猪猪

  因为漂亮优秀,女孩身边总是不乏追求者,可她始终无动于衷,因为她期待一份缘分注定的爱情。

  负责女孩所在社团的是一个毕业留校三年的辅导员,比女孩大五岁。因为社团的活动,大家接触越来越多。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相处的日子久了,女孩感觉到心中有种莫明的情感在蔓延。女孩想,那不是亲情,也不可能是友情。她天真地欣喜,那一定是让人思念、让人牵挂的爱情。

  于是更开心地和他一起商讨活动策划,一起熬夜办宣传海报,一起在太阳升起的时候相视而笑。每天,女孩都会找理由去他的办公室,目的只是为了见到他。

  接着遇上“非典”的日子,学校每天都会在食堂门口按时供应药汤。女孩每天都会拎上一个大大的保温杯,认真地排着队,打上满满的一壶,然后去他的办公室,盛出一半倒进他的保温杯。

  一次,晚饭时间,他在办公室忙着第二天活动方案的最后定稿,女孩幸福地去食堂帮他打饭。看着他忙得没有时间喝水,她还冲了一杯他最爱的牛奶。她说,要不休息一下吧,刚下载了部电影。于是他和她在办公室里,一起看着《我的失忆男友》。女孩看着身旁的他,想着他以后会忘了她吗?

  大四了,离分别的日子不久了。她终于鼓起勇气,向他表白,她希望能够为他留下。他沉默了许久,淡淡地留下了一句,“你要用心好好读书,不要耽误了自己的前程”。女孩哭了整整一夜。女孩告诉好友,他喜欢她,只是怕人们的流言蜚语。好友摇摇头,你只是习惯了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那不是爱。

  后来的日子,女孩将所有的精力倾入到考研的复习当中,并如愿地去了一所她向往已久的高校深造。再后来,她有了彼此深爱的男友。

  这个女孩就是我。我再没见过他,但我一直都很感谢他。因为他让我明白,有一种情感不是爱情,只是一种习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上海一九四三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不再让你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