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岔口二:名校 并非高不可攀(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5:08 精品购物指南

  岔口二:名校 并非高不可攀


岔口二:名校 并非高不可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龙樱》

  主演:阿部宽 长谷川京子 山下智久 小池澈平

  剧情:大学升学率只有2%的龙山学校来了一位古怪的大叔——他是曾经的暴走族头头,却有着律师的徽章;他是超级务实的人,却告诉众人今年这所学校将有5人能考上东大(东京大学为日本超极名校)!

  欣赏指数:★★★★

  1.可爱的山P终于认真起来了,那漂亮的眼睛放出的光芒无人能敌;小池挑染了几缕红发,比《极道2》的时候更加雅皮。

  2.阿部宽这个大个头的演技真是越来越纯熟,这次他又是挂着律师的头衔干着教师的活儿。自《圈套》后终于摆脱了千年老二窘境的他,独挑大梁的能力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与阿部宽配戏的是“叫好不叫座”知名女星——长谷川京子。

  现实指数:★★★★

  目前中国还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时代,名校对很多人意味着光明的前途。此剧向无数学子传达了希望:即使你是混迹底层、考试只考5分的学生,只要努力也可以去像东大那样的名校!考入名校后,你就会拥有无限的前途,你可以毫无根据、不负责任的妄想也不会有人嘲笑你的不切实际,不要不服!这就是社会的残酷!

  经典台词

  “人必须依存社会规则生活,这些所谓规则都是为脑子好的人过得舒服而设计的!他们将规则弄得很难明白,令头脑不好的人乖乖被骗,这就是现状。你们再这样下去将会被骗一辈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