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得到暗恋7年的男生 我却退缩了(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 11:57 新闻晚报

  原来他喜欢的不是我

  刚进大学的时候,我有些不适应,从小习惯在父母的包围圈里,一下子要学会自己打理生活,照顾自己,总是顾了这忘了那,但皓总能在关键的时候帮上我的忙,我总觉得他对我应该有好感的,要不怎么总会在我有麻烦的时候在我身边呢。那天,他打电话给我,说买了我最爱吃的生煎馒头。我兴冲冲地跑下了寝室楼,看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他笑着说我是个傻丫头,随后就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我脑海里突然冒出这个奇怪的想法,难道他想……我一时有些慌神,便找了个借口,想匆匆走开,就在这时,他叫住了我,“我想向你打听个人。”

  皓终于开了口,却没想到他喜欢上的不是我,而是我们系的系花,我的死党周琴。突然间,我一下子感觉掉到了冰窟,我不记得皓问了我些什么,也不记得自己和他说了些什么,只是这时才明白,为什么军训的时候,他会给我们寝室的人捎上冷饮,为什么我们在为选不进课忙得团团转的时候,皓会帮我们联系老师,我一下子都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周琴。

  我傻傻地帮他追女友

  接下来的几天,我慌称自己病了,在寝室里躲了整整三天,周琴一直守在我身边,她看出我有些不大对劲,便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可我却没有心思搭理她。看着我一声不吭地窝在被子里,周琴坐到了我床边,心血来潮地跟我说起了她的心事,原来她早已察觉皓对她有意思,“只是我不喜欢个性太过张扬的男生,让我没有安全感,”周琴的话,我不知道自己是该喜还是该忧。

  晚自习回寝室的路上,在篮球场上我看到了皓,发现他的情绪有点不大对,10个球没一个投进的。我悄悄地走到他身后,捡起滚到身边的篮球,顺势投了个篮,“你没事吧?”,皓看上去很沮丧,一下子瘫倒在地上,“不,我很糟糕。”原来,周琴当面拒绝了他。“会好起来的。”我不知道这句话是对自己说的,还是对皓说的。

  其实,我完全可以选择在皓最需要关怀的时候,站在他身边,也许那样我们早就可以走到了一起,可我没有,我像个傻子一样,选择了帮她追周琴,我偷偷告诉皓,周琴的喜好,特意为他们创造不经意的见面,甚至还和周琴说了一大串皓的优点。有时,被我说烦了,周琴就会反问我,“他那么好,你怎么不喜欢他?”每次我都装着满不在意地说,“都那么熟了,要发展早发展了,我是想把他快点解决掉,省得让人误会。”

  就这样,皓和周琴在我的撮合下终于走到了一起,那一年,我大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陈 琳] 抱紧我别走
[蔡依林] 爱的借口
[天 蝎] 就算我是周星驰
[周杰伦] 梯田 七里香
[MP3铃声] 橄榄树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