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校园毕业专题正文
曾经海誓山盟 毕业那天我们约定一起失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0:33 新闻晚报

  撰稿:梅梅

  倾诉者:梦衍

  年龄:22岁

  倾诉方式:电话

  6月,又是一个离别的日子,伤感笼罩着校园,到处是不舍,到处是眼泪。大学里恋爱的男女就像是一壶架在火炉上烧着的水,毕业后,有些人会化作水蒸气,有些人还留在水壶里,不管是化作水蒸气,还是留在水壶里,但是不会再在一起。这就是其中最平凡而又最真实的一个。

  关键句1

  “如果一开始,我们就知道结束这段恋情的时间,那么试想,如果我们很早就认识很早就开始恋爱,所相处的时间和我们在这段时间里所拥有的感情,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彼此好好珍惜未来的这段在一起的时间,但求曾经拥有不求天长地久,这样不好吗?!”雨田用深邃的目光看着梦衍,伸出了左手,满怀希望地等待着………

  关键句2

  寝室已有两个女孩遭遇“毕业分手”的命运了,我也开始为自己的爱情担忧。雨田以他一贯的沉默对待即将到来的别离,我们依然像往常一样漫步校园,依然会逛逛商场、看看电影,只是彼此谁也不提离别,不提未来。

  相识:同在广告公司实习

  认识雨田缘于一次大三暑期的广告公司实习。记得刚进广告公司的第一天,喧闹的办公室里,一个高高瘦瘦、皮肤黝黑的男生一个人默默地坐在会议桌旁,神情专注地看着手中的杂志,不知为什么,我被他认真的样子吸引了。不一会儿,老板召集开会,于是,我走向会议桌,坐在他的对面。他放下了手中的杂志,看了看我说:“你是新来的吧?!”“对,暑期我来公司实习!你呢?”我问。他把一本杂志放在我的面前,指着里面的一篇文章“撰稿雨田”对我说:“这就是我!”看着洋洋洒洒的一篇千字心情文章,我被他的才能和优美的文笔所打动。“你的名字等你有文章发表了再拿给我看吧!”好一个骄傲的男生,就这样他给我留下了一个很深的第一印象。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雨田恰巧被安排做同一个广告。于是为了做好这个广告,整整两个星期我和他共同度过,那段日子现在回忆起来辛苦而又甜蜜。一次次的接触中,我知道他来自北方某城市,研究生二年级,本科毕业后被学校送至上海某大学继续深造,作为委培研究生毕业后要回原校任职四年。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每当想点子想到脑袋发晕、眼睛发胀时却突然冒出一个好点子,我们都会兴奋不已。他总是在各方面很照顾我,加班晚了,他怕我回家不安全,总是送我到家,然后自己披星戴月地回校。有时我想也许这只是一个哥哥对妹妹的那种关爱,更多的时候这样的想法被忙碌的日子所冲淡。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