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趣事:班级无间道 令人抓狂的内鬼(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2:08 南方都市报


令人抓狂的班级内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作者:智齿

  我早就觉得我们班里有内鬼。上次,我都从城东跑到城西去上网吧了,可居然还是被班主任知道了。除非班主任不是人类,要不然就一定是有内鬼听到了我说的话跑去告状的。

  再说我们班自习的时候,大家好好的没事,只要有谁带头说笑几句,这气氛一活跃,班主任马上就出现。而且一来就能说出是谁带的头,这几天班级里搞得人心惶惶,谁也不敢再多说什么,就怕被叫去接班主任的唾沫星子。

  多亏还是女生细心,我那同桌小颖悄悄告诉我,她觉得王刚最有可能是内鬼。我问原因,她说你看每次自习只要王刚去上厕所,每次过不了一会儿班主任就摸过来“偷地雷”了。我仔细观察了几次,果然是这样,原来内鬼就是这个面似忠厚的大胖子,不知道班主任给了他什么好处,竟将我等同窗之情完全抛之不顾啊!

  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很快王刚是内鬼的消息就传遍了全班,大家决定先不动声色,还他一招反间计。这天晚自习,班主任一走大家就闹开了,说笑的说笑,打闹的打闹。果然没几分钟,王刚就站起来上厕所了。大胖子一走,全班都静了下来,大家非常认真地写着作业,但很快就用眼角发现了在后面窗户探头查看的班主任。

  班主任偷看了半天没抓到一个闹事分子,心有不甘地进来巡了一圈,口头警告让大家自己自觉之后,就又走了。班主任一走,大家可憋不住一个个乐死了,还有人吹哨子拍桌子的,这时候王刚也回来了,眼前的情景显然让他大吃一惊。过两分钟,他又借口去买橡皮走出了教室。大家也是故伎重施,继续走刚才路线,于是班主任又看到了一幕全班同学自觉认真复习的美好场面,内鬼告密再次失败。

  大家估计经过这一次之后,班主任再也不会相信王刚的告密了。班级里的内鬼清除了,大家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我作为整个反内奸的第一功臣,自然受到了同学们最多的赞扬。

  可是我没得意多久,第二天一早就被班主任请去“喝咖啡”了。班主任居然对整个事件掌握得一清二楚!我一面接受着班主任口若悬河的洗礼,一面在心中暗叹:内鬼,绝不只一个!(本版插图 胡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林志炫] 熟男情歌
[谢安琪] 姿色份子
[梁咏琪] 顺时针
[周杰伦] 一路向北
[原唱原声] 铿锵玫瑰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