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校园趣事笔记:胖MM爱跳舞 还要表演千手观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5:24 《青春期健康》

  话说中学时代,和我同一个年级有一个胖MM,这个MM长得胖也就算了,可是还喜欢跳舞。

  不过这个MM跳舞跳得真是不错的,还入选了校舞蹈队(我们中学不大)!

  当然,她的身材在舞蹈队里是比较引人注目的啦。据说有一次,舞蹈队的老师很无奈地对她说:那个谁谁,你不能穿大一号的衣服来吗?

  然后这个MM以一副更无奈的表情回答道:老师,这已经是最大号了。

  言归正传,话说某年我们中学一次晚会在体育馆召开,我们年级坐在舞台下面。

  在一轮独唱相声小品轮番粉墨登场之后,终于轮到我们故事中的女主角出场了。这位MM带领她们班的十来个MM翩翩起舞,节目名称和伴乐一样,是《春天的故事》。

  其实这个舞蹈没啥新意,大家看着十几个MM在台上活蹦乱跳,都几乎昏昏欲睡。就在这时,众MM站成一纵列,面对台下观众,使出一招“千手观音”。

  想必大家明白“千手观音”是什么意思,以物理语言描述,就是排头的“观音”高举双手伸直并拢并以恒定角速度缓慢由上向外划圆弧直至在下方合拢,接着她身后的MM继续做这个动作,依此类推,直到最后一个MM “清水出芙蓉”为止(这句话形容得真合适)。

  嗯,小高潮在此了。

  前面几位MM极为苗条,简直是骨骼清奇。

  看着一条条纤纤玉臂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台下众男生看得如痴如醉,口水漂橹。

  这时轮到倒数第二位MM了,只见她轻展玉臂,露出了她后面的也就是今晚我们的女主角胖MM的“玉臂”,这时全场哗然!因为这双健壮的“手臂”使前面众多“火柴棒”黯然失色,观众有愕然的,瞠目结舌的,大笑的,捂着肚子的。这时候,前排一位兄弟大声喊了一句,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喊的是:错了!别把腿举起来啊!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林俊杰] 突然累了
[周杰伦] 园游会
[黄 征] 一个人的战役
[范怡文] 拯救公主
[原唱原声] 你好吗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