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趣事笔记:在食堂和互相喂饭的情侣比肉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10 北京娱乐信报

  1.鞋与脚——运动会时,很多跑步的学生向体育组借来了跑鞋,说是穿上能跑得更快。快开跑前,班主任于老师终于借到一双,赶忙给我同学张华换上。然后着急地问:“鞋合适吗?”张华走了几步,一本正经地说:“鞋合适,就是脚大了点儿!”

  2.看谁狠——哥说,大学里有很多甜蜜的情侣,一天他和室友(当然是男的)一起去食堂吃饭,旁边恰有一对,两人你一口我一口,共用一个饭盆不说,只见男方夹起一块肉,咬了一口,将剩下的送入女方面前:“来,亲爱的……”女方遂娇羞无限地吃下。看得哥与室友这叫一个肉麻。哥别有深意地看了室友一眼,室友会意,夹起一块土豆,舔了一下后送到哥面前:“来,亲爱的……”哥也娇羞无限地吃下。一旁情侣互看一眼,饭盆都不要了,落荒而逃。

  3.理由——非典时,学校里除了我们这些面临毕业考的几乎没人。我与女友无聊地四处游晃,走上不许入内的教学楼看壁画。刚到二楼,就被主任拦住了:“哪儿去啊你们,去去,别地儿玩去。”无奈,我们被赶出二楼,但还是不想走,又上了三楼。女友问:“咱们再被逮着怎么说啊?”我停住苦思冥想了一会儿,忽然找到了理由,高兴地说:“老师说不让我们上二楼!”

  4.实话实说——我们物理老师身材圆润,性格开朗,在学生中颇有人缘。一天上课,他看着神情委顿的我们,忽发感慨:“你们就是生活太优越,吃得太好,早上吃得太多,才这么困的。像我,从来不吃早点。”一同学惊奇地说:“不吃早饭?那怎么会这么胖啊。”

  5.真的好想你——我与女友从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到现在我连她家每人袜子放哪儿都知道,共计十二双。这期间,她对我残暴无比,少有好待。几天未见,再见之时她含情脉脉地看着我说:“小猫,我发现我真是离不开你了。”我不好意思地问:“是、是吗?”她说:“当然啦,我是这些天见不到你才发现,我是这么的需要你,我是这么的想念你。”

  我当然不会不给她面子,于是我的脸象征性地红了一下。她继续含情脉脉地看着我:“在我烦恼的时候,在我生气的时候,在我难受的时候……我都特别的想打你泄愤!”(作者/小猫)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