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当12星座GG遭遇恐龙:可远观而不敢亵玩焉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3:44 金羊网-新快报

  俗话说得好:“夜路走多了,总会碰到鬼”,同理,上网多了,也一定会遇到丑到令人头皮发麻的恐龙。如果十二星座的朋友遇到恐龙,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白羊座

  网交无敌手的我居然遇到这种烂脚!回家电脑马上换ID,手机号码也要换,这辈子绝对不可再遇到这只恐龙。

  金牛座

  我相信她内在涵养也许不错,但是开发她的潜能不是我的责任。别被她认出来,躲在一边避避风头先!

  双子座

  还好我老远就发现恐龙的踪迹,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还是快把握时间,快去上网,再找新的朋友吧!

  巨蟹座

  还搞不清楚状况就和恐龙相遇,但是聊天的过程中,不断冷汗直流、脚底发麻,随便应付几句就马上要闪人。

  狮子座

  大胆恐龙!居然敢欺骗我!朋友发现的话一定会被笑死,为了保全面子,今天发生的事情在记忆中完全清除。

  处女座

  长得丑是她爸妈生错了?还是缺乏打扮?还是她不合我的胃口?我到底要怎么跟她打招呼?还是根本不理她?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欧得洋] 六色彩虹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林俊杰] 木乃伊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盛夏的果实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