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球场艳遇:傻瓜爱上美女 被算计也乐意(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08 南方都市报

  作者:李小禾


球场艳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搬到东风路的新校区后,我们住在八楼,除了吃饭上课,就懒得下楼了。当我发现自己有了小肚腩时,顿觉不妙,于是和阿强凑钱买了副羽毛球拍,九十多块,是副好拍子。令人讨厌的是,这羽毛球不像乒乓球,两个小时下来,必定要坏掉两三只。

  这天的羽毛球场,出现了两个明艳动人的女孩:标准运动装,一个黑短裤白T恤,一个白色短裙,那两条洁白的长腿,简直让人魂牵梦绕。白短裙女孩问我们:“嗳,一起双打好不好呀?没有场地了。”“简直是好极了!”阿强露骨地答道。

  一切的偶然,隐含着其必然性。我认为,这两个女孩是上帝派来的!于是很卖力地展示着自己的运动天赋,并说了许多幽默俏皮的话。打完球,黑短裤女孩好看地笑着问:“我们天天都来打球,你们明天还来吗?再一起玩吧!”那还用说?我们答应还不及呢。经过一晚的研究磋商后决定:阿强主攻黑短裤,而我则选修白短裙,并有约在先——共同进退,不许修双专业。

  第二天下课后,我们就匆匆赶到宿舍,水也不喝一口就去占场了。不久,两个女孩果然来了。闲聊时,我们打探出了她们的来历——原来是经管学院的,难怪这么漂亮。我们这所工科学校,全靠经管学院的女生支撑着,要不男生们早就疯掉了。

  两个月中,我们与两个女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具体表现在每次打完球后,她俩都乐于接受我们的请吃请喝。眼看就要放暑假了,我和阿强都觉得是把关系往前推进的好时机。

  那个周末,我去听考研讲座,没想到那两个女生也在。我悄悄坐到了她们身后,正准备打招呼时,却听到白短裙说:“以后不要去那边打羽毛球了吧,我们去西区。”“怎么不去了?”黑短裤问。“那两个傻瓜好像爱上我们了。”“爱就让他们爱呗。反正可以省下买羽毛球的钱,还有免费饮料喝!”

  我大惊失色,赶紧溜掉了。对阿强说起这件事,他听后伸出大拇指,赞不绝口:“真不愧是学经济管理的女生!有前途……”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周杰伦 更多>>
[陶 喆] 就是爱你
[容祖儿] 明日恩典
[梁静茹] 爱情天气
[周杰伦] 七里香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