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帅哥心里不平衡--大美女为何总被丑男搞定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4:05 现在流行网

  闲来无事,在街上闲逛。迎面走来一对情侣。女的是我所谓“百看不厌”的那一款——在意识到那个男的已经想在我鼻子上揍一拳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目不转睛地她看了多长时间。好在身边还有三个哥们相陪,否则我得到的恐怕就不仅是怒目而视了。

  这个女人太漂亮了!紧身短裙勾勒出迷人的曲线,还有一张天使般的脸。向她身边看去,那位男友的容貌实在不敢恭维,只好用酷似某位丑星来形容。他有什么好的?

  如果不是接着看到的那一对,我也不会对这个问题多想。走到电影院门口时,里面出来一个矮胖秃顶的家伙,体重足有二百来斤。而依偎在他身边的是一位足以让“各路明星无颜色”的大美人。

  我没法让自己心理平衡了。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我看到那么多不般配的情况。而且我很清楚地知道:相貌英俊的男人并没有出现短缺的情况,而漂亮可人的女士也并没有多得满街都是。为什么那么漂亮的女人非要找丑陋到这种程度的男人?或者,说得明确一点:那些丑男人究竟是怎样将漂亮女人骗到手的?

  错误的推论

  “她能看上他什么,一定是钱了;他肯定很有钱。”这可能是人们遇到这种情况时最先想到的原因。不过,这个推论禁不起仔细的推敲。确实,经济上的稳定可以帮助男人找到漂亮的女人,但这并不是最主要的方面。只有几方面条件都具备时,才真正有助于男人找到梦中情人。

  一旦男人认定那些相貌平平甚至丑陋不堪的男人因为有钱才找到漂亮女人,他们很可能因此错过很多结识迷人女性的机会。主观臆断是做错事的根本原因,特别是对于女人,永远不要对女人进行什么推论。

  不过,如果丑男人吸引漂亮女人不是因为钞票,他们还能有什么秘密武器呢?什么东西能够让像我这样貌不惊人的男人也有一个“闭月羞花”的女朋友呢?

  丑陋的秘密

  经过多年的积累,丑男人们已经逐渐确立起两条与漂亮女人约会的基本策略。第一,耐心守候,即耐心等待美女出现并且积极寻找和发现具有美女资质的女人;第二,用心感动——对于那些因为极端厌恶漂亮男人们玩的爱情游戏而至今孤身一人的漂亮女人来说,最希望的就是有一个诚实可信、风趣幽默的男人为她的生活带来稳定感。

  耐心守侯

  在多年的等待过程中,丑男人们逐渐掌握了一套属于自己的约会技巧。好像盲人学会利用自己其他的感官功能一样,丑男人们不依靠自己的相貌与别人一争高低,他们努力发展自己在其他方面的优势。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陈百强] 一生何求
[庾澄庆] 情非得已
[刀 郎] 草原之夜
[翻唱原音] 记事本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