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魔法教程:12星座女生谁是头号花痴(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09:37 金羊网-新快报


12星座女生谁是头号花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白羊座

  有自信的白羊女生就算认定某个人也会碍于面子不敢说,害怕被人说花痴的白羊女生,说什么也等人家主动。

  金牛座

  金牛女生号称端庄贤淑,但却是苦恋高手,花痴上了某人就死心塌地地赖着不走,虽然常常跟人家划清界限,却是很此地无银三百两的举动。

  双子座

  别以为只有男生可以对女生评头论足,双子座女生可是敢大胆地盯着帅哥猛看,或是开男生黄腔的高手呢!

  巨蟹座

  无论如何巨蟹座都得扮演传统妇女的角色,就算再怎么哈,也要关起房门来跟姊妹说,一旦踏出家门又是纯情小百合一个。

  狮子座

  不是贬损狮子女生,就连她们自己都承认,走在路上的所有帅哥都盯着他们猛看呢!怎么会不花痴呢!

  处女座

  处女座总认为自己不花痴,而且很圣洁,事实上她们对于喜欢的对象,总是无所不用其极地想接近帮忙,看在他人的眼里实在有点哭笑不得。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峰奇] 婉君表妹
[徐若瑄] 不由自主
[莫文蔚] 电台情歌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不再让你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