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星座魔法教程:12星座如何提升桃花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5:23 金羊网-新快报

  白羊座:不妨去学习一下跳舞。作为一个活力充沛的星座,舞蹈可以将你这种吸引异性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金牛座:阴性星座,不妨善用低沉颜色,可以增加桃花运,推荐黑色、啡色、深蓝色。

  双子座:建议学习乐器,你一定可以学得快又学得好,会令异性觉得你很有艺术天分,给你的印象分都会高很多。

  巨蟹座:十二星座里面,你的眼神是最迷人的,所以应该多些学会用眼睛去说话。

  狮子座:一副健美的身材,是吸引异性的先决条件。狮子座精力过人,就正好可以利用来KeepFit。

  处女座:经常多愁善感,这种性格其实是你吸引异性的利害武器,别人往往不知不觉间对你产生怜悯,进为你而倾倒。

  天秤座:冷酷的人,给人一种神秘抑郁的感觉,迷人之处尽在不言中。

  天蝎座:比起其他星座相对比较性感,嘴唇、颈部这些是吸引异性的强势部位,多加突显你的性感,桃花运就愈旺。

  射手座:飘逸洒脱的发型是增加你桃花运的关键。本身性格不羁,豪爽洒脱,加上发型的配合,哪个能抵挡你的魅力?

  摩羯座:有没有想过害羞其实是你所拥有的一种慑人的力量,尤其是和异性第一次见面当中,会令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水瓶座:内在潜在着一股汹涌澎湃的野性,如果你能发掘出来,会迷倒不少人。

  双鱼座:你的幽默能力,要好好运用。因为无论男女都喜欢笑,搞笑能手通常会有不错的异性缘。(作者/可可)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