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小魔女:12星座会为什么而做出疯狂举动(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3:22 金羊网-新快报

  天秤座:为人际疯狂

  天秤座的同志倦于社交生活,但又舍弃不掉。为了朋友的麻烦,他们也搞得乱七八糟。

  天蝎座:为背叛疯狂

  天蝎座的同志报复心态无人能敌,会好好修理背地里对不起他们的人,这些叛徒都没有好下场。

  射手座:为正义疯狂

  射手座的同志正义感十分强烈。为了维护他们认定的真理,射手座可是宁可用鲜血与生命来换取。

  摩羯座:为爱情疯狂

  土象星座的摩羯座同志真的很安分守己,除了工作他们只会对投入的真情执着,万一失去,他们会抓狂。

  水瓶座:为僵化疯狂

  水瓶座的同志追求变化、反权威,显露出水瓶缺乏耐心的本质,限制他们的自由,那会毁灭他们。

  双鱼座:为幻灭疯狂

  双鱼座的同志善于建筑梦幻的城堡,将自己包裹起来,但是也极容易幻灭,那时便是双鱼复仇的开始。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