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周刊正文
女生自白:27次恋爱 我的安全感来自不停换男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1:44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口述:朱宇(大四女生) 整理:李成桂

  不自信的初恋

  我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女孩,在大学四年里,我先后有27个男友。也许你会认为我花心,但我自己却不这样认为。我对爱情太不自信。

  165cm的身高,65kg的体重,让我无法成为传统意义的漂亮女生,在很多女生眼里,我甚至是难看。一个“胖”字让我与传统的美女相隔万里。

  但是令很多女同学无法想象的是,我在男生眼里却很受欢迎。大概是因为我男生一样开朗的性格,使我并不像很多女生一样羞涩。

  我的第一个男友是学校音乐系比我大一级的师兄,我对他一见钟情。当时他身边已有女友,我却用各种手段让他对我产生好感,两个礼拜后我把他追到手。他是我的初恋,但这段感情却没能维持太久。三个月后我们黯然分手。分手是我提出来的,我觉得和他在一起我太痛苦了,我们走在一起,要接受太多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目光和言论。开始时他并不同意分手,但我十分坚决,在校外的小排档里喝得烂醉,用小刀切自己左腕,扬言他不分手我就自杀。

  我并不是喜欢上别的男孩,也不是因为他对我感情的背叛,而是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太没安全感,这样的安全感不是来自他本人,而是来自我的内心。

  潜意识里,我觉得自己并不漂亮,不可能得到男生的爱,不可能得到幸福。

  成绩无法让我满足

  我英语成绩很好,大一上学期许多同学还不敢报英语四级时,我就参加了四级考试。我并没有刻意地复习,可竟意外地通过了考试。那时候我正经历着第二次第三次恋爱,我频繁地换男友已经让我的室友们对我十分反感。而我意外地通过了英语四级又让我和宿舍女生们的关系雪上加霜。

  确实啊,一个整天都沉迷于恋爱的女生,连课都很少去上,又没怎么复习,怎么就如此顺利地过了英语四级这道门槛呢?宿舍的女生开始对我冷嘲热讽。

  我的性格就是如此,刚烈、自强而又自卑。面对宿舍女生对我的讽刺,我也用沉默进行回击。我很少回宿舍,只有晚上熄灯时才回宿舍睡觉。偶尔不出门时,我躲在自己的蚊帐里,戴着大耳塞听歌、看书,并不同她们交流。

  因为不常去上课,和女生们的关系又不好,每当有老师在课上点名时,并没人帮我应对。我的名字在老师和同学的眼里已经是“坏女孩”的代名词。

  系里的老师们一说起我,就会摇头。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