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周刊正文
女生自白:27次恋爱 我的安全感来自不停换男友(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1:44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我的男友们

  大三时,我已先后交过17个男友。也许有人会说我对感情太不负责任,但我却不这样认为。这17段感情,每一段我都用心在经营。我从没有轻易地开始一场恋爱,相反,每次爱情开始的时候,我都觉得在那个时间段里,我爱他爱得刻骨铭心,甚至可以为他死去。但这样的感觉并不能维持太久,当爱情的甜蜜过去后,自卑又涌上我的心头。

  我并不是漂亮女生,我得不到爱情,更得不到幸福。我在心里不停暗示自己。时日稍长,我就借故和当时的男朋友吵架,找足各种借口分手。

  但分手后,我又觉得很痛苦,酗酒、割腕、用头装墙,似乎我能想到的自虐的方法,我都用上了。

  但是当我开始一段新恋情后,我又很快忘记以前的男友,重新用全部的热情投入新的恋爱中。

  爱情于我就像水和空气,我觉得一刻都不能少。

  最好笑的一次是和一个体育系的男生分手后,对方仍然死缠烂打。我和新男朋友逛街时与他碰上了,他对我百般羞辱,我竟没有任何感觉。甚至拖着男朋友走时,还可以笑着和前男友说拜拜。

  奇怪的是,在我的爱情史里,我追对方的比例居多,而我提出分手的比例也居多。甚至被我追求过,而没追上的男生,只有一个。

  做不了情人,也做不了朋友。恋爱、分手、再恋爱。这已经成为整个大学时我生活的主线。

  灰色家庭

  我在学校里前后交了很多男友,但对我的父母,我却闭口不提。

  母亲对我的要求十分严格,从小学到高中,我没少挨过打和骂。

  努力学习,保证每次考试第一名;不准恋爱,不能和男生说太多的话。这两条成为我整个中学时代的规范坐标。母亲对我的期望很高,或许是文革破灭了她对生活的梦幻,她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我成为承载她梦想的容器。

  中学时代我过得十分压抑,时刻害怕成为第二名的压力,来自肥胖的障碍,不敢和男生说话的窘迫,成为了整个少女时代最可怕的噩梦。我现在依然记得高一时,对同班某男生产生好感,两人悄悄同路去学校的路途,被母亲堵在路口大骂的窘迫。

  因此,每次寒假暑假时,我一定会回家。而我一回家前,就会和当时正在交往的男朋友断绝关系。交往时,即使我爱他爱得可以失去我的姓名,我也不会留下家里的电话号码。我怕他们打电话到我家,怕我母亲知道我在学校所做的一切。

  我内心渴望爱,渴望成功,渴望让母亲因我的骄傲而露出的笑容。但我的行为却与爱和优秀越走越远。

  我害怕母亲知道我所作所为后的失望表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