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旅游攻略:夏天就着水边乐一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8:19 申江服务导报

  天气转瞬即热,亲水的愿望油然而生。被评选出来的TOP5景点巧得很,均和江河湖海沾边。各个景区登华山而论剑,使出辣手的杀手锏,水仗一场,夺人眼球。胜负敬待你来分解。

  千岛湖潜水寻古城

  进入湖区的垂钓中心,工作人员会拿来虾教我们如何装钩、放线、看线。穿上鱼饵,把鱼钩甩进了40多米深的千岛湖中,心也会慢慢静下来。在星岛大酒店水面上的潜水场,穿上硬邦邦的潜水衣,背上沉重的氧气瓶,全副武装之后。教练会陪伴在旁边,大可放心。据说水下古城就在这附近,说不定一不小心会潜到千年古城中去。

  杀手锏--水上骑车

  对于游客来说,千岛湖旱鸭子、水鸭子一律欢迎,来者不拒。爬上休闲的水上自行车。水上自行车和陆上自行车相比,骑它所用的力气可不小。或快或慢,看着自己踩出的串串水珠子往后倒去,看着青山绿水,妙不可言。

  富春江白鱼赛刀鱼

  芦茨溪与白云溪是富春江的两条小小的支流,两条溪流会合,在江边的山坳形成一个隐秘幽深的港湾。从小岛坐船,再往山峡深处前行,转过一道湾,前面又是一座小岛。

  富春菜肴的沙锅土鸡是一定要点的。富春江还特产白鱼,形似刀鱼,骨刺细密也如刀鱼,味道十分鲜美。

  杀手锏———竹排漂流

  天目湖愿者就上钩

  天目湖沉在湖底的不是卵石,竟然是瓦砾。山顶有一块青石,据说当年姜太公发气功一样几十年如一日用直钩钓鱼的时候,就一直坐在这块石头上,还分明留下了臀印,以及鱼篓。信不信由你,反正是愿者上钩。

  这里的特色砂锅鱼是湖水里新鲜打捞上来的超级胖头鱼,活蹦乱跳,力气不大是治不住它的。这汤也是拿“有点甜”的湖水来烹煮的。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七里香
[梁静如]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一个男人的..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