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恋爱兵法:泡妞三十六计让你打遍天下(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3:55 网妖网

  第十九计:解牛计。庖丁解牛目无全牛,泡妞有了境界也会目无全妞。庖丁解牛十九年来,游刃有余,看到牛还怵然为戒,视为止,行为迟,动刀甚微;熟练的GG看到MM也都会小心翼翼的。庖丁刀下,牛如土委地;GG枪下,妞如土委地。特别注意,庖丁解牛刀十九年而刀刃若新发于硎,郎君不知道世上有没有GG泡妞十九年还枪如少年新的。泡妞慎之,慎之,泡妞天下之凶器,不得已而为之呀!

  第二十计:画饼计。画饼当然是为了充饥。没有泡到MM,拿张MM的片片总是聊胜于无。郎君曾迷惑,把此计定为画饼计呢,还是望梅记呢?最后还是决定画饼吧,因为已经有情圣鱼丝画过饼了,想必画饼比望梅爽一些。望梅的滋味酸酸的,牙倒了可不妙。画饼容易泡妞难,年年画饼不是咱。

  第二一计:唐诗计。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吟诗也会淫。爱的生说过,泡妞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你流了百分之九十九的泡妞汗水,差不多已经是泡妞天才了。泡妞是个熟练活儿,没有泡到妞吗?不是你运气不好,而是你不熟练。有诗为证泡妞正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泡MM,个个皆辛苦。

  第二二计:厕所计。不是教你偷窥上厕所的MM啊。你憋着SN的时候想上厕所,或者上厕所只是想在清净一下,抽根烟,然后呢?当然是离开,有谁BT想在厕所呆一辈子。你有很多种原因去泡妞,你有很多种原因把泡到的妞甩开。唉!这就是现实,未泡妞先打算甩妞,是GG的悲哀也是MM的悲哀。

  第二三计:苹果计。苹果砸脑袋,牛顿第一时间想到万有引力。MM经过面前,你要象牛GG学习,要在第一时间想到泡她。世间诸物道理相通,万有引力定理适用于泡妞定理,有漂亮MM经过时,GG总会感觉到万有引力。泡妞成功与GG质量成正比,距离成反比。你一时没有办法提高质量,只有想办法接近距离,近水楼台先得月,近身GG先得妞。其实MM没有人泡,也是挺寂寞的,让一个MM寂寞,简直是在犯罪。不信咱们可以在东方MM身上做个试验,一天不与东方MM打招呼,看东方MM什么反应。不过这个协议可能达不成,东方MM太招狼爱了。

  第二四计:小鲜计。治大国如烹小鲜,泡妞如治国。老子的话意思不是说治大国象是烹小鱼一样容易,而是说烹小鱼时不能总是翻动,会把鱼翻烂的,讲的是无为而治。泡妞到了无为而泡的境界,当然是想泡谁就泡谁。不过无为的难度太大,对初学乍练的GG只需要记得说话做事要三思而行,废话少说,闲淡事儿少做。每句话,每件事都要起到良好的泡妞效果,要搔到MM痒处,象烹小鲜一样,翻动不多,却是事半功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