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恋爱兵法:泡妞三十六计让你打遍天下(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3:55 网妖网

  第七计:叉饭计。叉饭计是指无论多好饭,总吃一样总会腻的,只有均衡营养,才有利于身体健康。泡妞也是如此道理,才有利于GG们身体健康。你有一天觉得泡某个MM腻了的时候,就要考虑象鱼丝学习,有时候泡米饭MM,有时候泡烧饼MM,泡起妞来健康快乐。饭切忌吃得太饱,MM切忌泡得太多。

  第八计:土豆计。土豆藤蔓延伸多,土豆就结多远,即使藤蔓被毁,土豆依然可以保存,此计不适用于东方MM,她是生物老师,给她施此计,她挖地三尺也要把土豆刨出来。主旨是泡一个妞要有泡一个妞的收获,不要泡了N个妞,还跟一个妞没泡似的。有个叫保尔的老外说过,GG的一生应该是这样渡过的,当他回首往事,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妞而感到羞耻,他应该自豪地说……

  第九计:射雁计。这条计很老了,不过历久弥新,郎君还是把它写上了,老树也可以开新花嘛!两位古人射大雁讨论怎么吃雁的时候,雁已经飞跑了。看到MM,不要总想着泡到手后如何与她嘿咻,正当你做白日梦的时候,她说不定已经倒在别的GG怀里。射雁计主旨该出手时就出手,手出的不准,是技术问题,手出的不快,是思想问题。

  第十计:金钱计。十个MM九个贪财,泡不到MM不要着急。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在她的裙下死掉一百位GG也与你无关,你只须闷声赚银子。等你腰包鼓了,不用你去泡MM,MM排着队来泡你。有钱的GG自然妙语如珠、貌美枪粗、绅士风度、钻石老五。

  第十一计:咖啡计。咖啡虽苦可以提神,泡妞虽苦也可以提神。即使你把一位MM泡上了床,也需要知道上床是个力气活。泡妞看起来表面光鲜,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有MM的时候自然挺提神,提神过度难免神经衰弱,吃不香,睡不宁,这是典型的泡妞综合症。

  第十二计:走狗计。这是普天下GG泡妞时用得最多的一条计,在MM眼睛的柔里,我宁愿做一条走狗,不计时间,不计名利,风雨无阻,无怨无悔。其实也挺有效的,走狗计实在是一条朴实无华的泡妞之计呀,推荐指数五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