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恋爱兵法:泡妞三十六计让你打遍天下(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3:55 网妖网

  第十三计:台球计。记得有个段子,说女人和台球的区别,女人是杆进球不进,台球是球进杆不进。虽然泡妹妹的和打台球有区别,但目的都是进洞,虽然不能要求象戴维斯享得利基本上杆杆进洞,也得打几杆进一洞吧。台球计怎么样,不好说呀,泡妞如同打台球,十杆进一洞也是胜利。如果你泡妞只为她的心灵不为她的肉体,那整个大洋的GG都要佩服你的高境界。

  第十四计:西游计。泡MM好比是师徒四人一马西天取经。泡妞时常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一群人的事情。一个泡妞三个帮,团结就是力量,大多数MM在群狼面前是没有招架之力的。成功要素是确定一个主泡手,不要妞未泡成,反而自家乱了阵脚,孔夫子有心得,GG之忧,不在泡妞,而在萧墙之内也。

  第十五计:臭袜计。穿一个月不洗的袜子逻辑上比穿一天不洗的袜子要臭。一个月不泡妞的GG逻辑上要比一天不泡妞的GG劲头要足。这种劲头对MM来说诱惑力太大了,MM也需要尝鲜的。人活着就需要有活着的劲头,泡妞要有泡妞的劲头。

  第十六计:卖柑计。杭有卖柑者,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置于市,价十倍,抢购中。MM就是这样,哪怕她是草包,只要长的漂亮,总是泡者云集。虽然漂亮MM都是草包,但是想泡漂亮MM,GG就绝不能是草包。假如你是草包怎么办?很好办,你只需桃花运当头,泡她的GG比你更草包。

  第十七计:两面计。外表绅士,暗地流氓,有这两种面孔的人,泡起妞来厉害得不得了。此计前人之途备矣,郎君不想续貂。只说中国的流氓文化。十个GG九个黄,还有一个是流氓。流氓皆是男人中的才俊之士,因此几千年来,流氓泡妞成功率一直居高不下。在诗经里借抱布贸丝泡妞的是小流氓,升官发财的是大流氓,当皇帝的是最大的流氓。你不要自吹泡的妞多,再多还多过皇帝吗?

  第十八计:蝴蝶计。你和我是蝴蝶的双翅,停落时挨紧,飞翔时分离。此计运用到妙处,若即若离,如蝶舞动。这是程度较高的GG泡档次较高的MM常用手段。若即若离不是对MM忽冷忽热,而是你的一即一离都要牵动MM的芳心。动心——很奇妙的一件事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