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口述:当我说出自己不再纯洁 他马上愤然离去(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4:52 武汉晚报

  遇见爱喝咖啡奶茶的男孩

  我绝望。像个幽魂一样在街道晃荡,像个流浪汉一样,在天桥下过了两夜。后来我才觉得自己不能这样了。于是我到了另一所高校附近的一家奶茶店打工。

  在那里,我遇见了梓琦。他是这所高校的大三学生。他每天都会到奶茶店来买杯咖啡奶茶。偶尔,我们也会聊些家常。日子久了,我们也慢慢熟识了。他是武汉人,家里有着不错的环境。

  终于抵挡不住他的追求,我们恋爱了。梓琦真的不介意我的身份,他常常带我去参加同学聚会。偶尔我们牵着手在校园里散步,遇见熟人,我曾经缩过手,可都被他紧紧地拽住了。

  我想我是找到了真爱。因为他让我深刻的感受到,爱情就是爱情,与一切无关。

  3月底的一天晚上,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已经很稳定了,于是决定告诉他我的过去,我想他会理解的。在他听完我和无双的故事后,我没想到,他竟然扇了我一个耳光,说我不知廉耻,装清纯,他愤然离去。我们就这样再也没有联系。

  一个多月过去了,我到现在也不明白,梓琦爱我的什么,所谓单纯只是在乎我是否是处女之身吗?

  后来

  后来方虹给家里打电话,父母没有怪她,他们说:想你,回来吧!于是,方虹把在武汉打工所有的积蓄用来买了飞机票。她说她想尽快离开武汉。

  听完这个女孩的故事,作为武汉人,我真觉得有点过意不去。我只能指舷窗外的天空说:任何风雨都会过去,等待我们的总是万里晴空。”

  方虹回家了,我依然在天上飞来飞去,心里却总放不下她的故事。

  那天,我打电话给她,问是否介意我写她。她在电话的另一端轻快地说,“没事儿,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的心情好很多了。谢谢你!那段记忆,因武汉开始,就让它永远留在武汉吧。

  (口述/方虹 文/天使猪猪)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3]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陈慧琳] 记事本
[香 香] 猪之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