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口述:糊涂网恋夺走了初夜 我对不起男朋友(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14:14 千龙新闻网

  认识他近一个月的一天,寝室就要熄灯的时候,我接到了他的电话。他有些醉醺醺地说,“妹妹,我想见你,我在楼下等你!”说完便挂断了电话。他张开双臂把我拥在怀里的那一瞬间,宿舍楼的灯熄灭了!

  他很激动,牵我的手很用力。我扶着他,小声地安慰他,他却拉着我一定要我陪他再去喝点,他一直在说他心里很难过。说话时他的眼睛亮亮的,他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后来,他很霸道地吻了我,那是我的初吻,我无力拒绝。当他伸出手要去解我的衣扣时,我猛然醒了,抓住他的手说,“不可以,不可以!”

  从那之后,我便不再经常见到他了,确切地说是见不到他。我却使自己陷落在他的吻里。每次路过网球场时,总是想到他,和那片耀眼的阳光;每个雨天也会想起他,想念他撑在我头上的那把大伞。我拼命地想叫醒自己,却又无能为力。我开始莫名其妙地将火气转向远方无辜的宇,我打电话给他,要他说爱我。宇很腼腆,却很坚定地说:“我爱你,永远!”我的泪落下来,感觉自己很无耻……

  又过了些日子,当我感到自己终于可以坦然面对那份虚幻感情的时候,他却再一次出现了。那天他来找我,说很想我,我们一起到一家KTV去唱歌。练歌房里闪烁的灯光和迷离的音乐让人晕眩,几杯酒之后,我眼前的一切开始剧烈地摇晃,我却怎么也醒不过来。不知什么时候,一阵疼痛让我的大脑瞬间变得清晰。我被他死死地压住,却没有力气反抗和挽回……我终究还是弄丢了自己……

  第二天,宇在电话里告诉我,他最近总是心慌、失眠,我的眼泪簌簌而下。我无法告诉他所发生的一切,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的。一切对宇已经很不公平了,我不会再让宇无辜地疼痛。或许将来的某一天,他会知晓这一切,也或许他永远都不会了解……

  我不是那种非爱即恨的女孩子,我没有权利责怪任何人,也不会责怪任何人。那个曾经站在阳光下的男孩子,我默默地删除了他的一切,就让他这样简单地消失吧。假如时间可以倒流--

  校园里的枫叶红了,又落了,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声音。

  (编辑:桔子)

[上一页] [1] [2]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张柏芝] 星语心愿
[贝多芬] 致爱丽丝
[黑 龙] 回心转意
[翻唱原音] 记事本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