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校园原创:青梅竹马喜欢上别的男生(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1:30 新浪校园

  

  终于不再陪她去上网了,可习惯从第一天起就成了瘾。快中午的时候,我从网吧里出来,只揉了揉疲惫的眼睛,就看见了韩小小。她和那个男生从奶茶店里走出来了,韩小小看见我就大声地笑着跟我打招呼,她可以那么自然和真实,我却不能坦然地无所谓。

  僵硬地对那个男生笑,我知道自己的眼神一定不友好。只是我突然发现了韩小小手里的奶茶杯子里没有珍珠,我就那么激动地抢了过来摇晃着杯子说:“韩小小,你的珍珠呢?”

  韩小小显然被我的举动给吓住了,连说话的感觉都没从前的那种理直气壮了。她疑惑地说:“他说那些珍珠吃多了不好,所以我决定以后都不加珍珠了。”

  我从来没有觉得那么被伤害过,一直傻傻地以为珍珠最爱奶茶,可事实是,珍珠从来都只爱她自己。

  我走进奶茶店,老板依旧笑咪咪地招呼着熟悉的我:“两大杯木瓜奶茶,一杯双份双倍珍珠?”

  “给我来杯草莓刨冰,一份。”

  天彻底热起来了,韩小小就在这个时候完全消失在我眼前了,带着我送给她的那些珍珠。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庞 龙] 两只蝴蝶
[杨臣刚] 老鼠爱大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陈慧琳] 花花宇宙
[翻唱原音] 看我72变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