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校园原创:青梅竹马喜欢上别的男生(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1:30 新浪校园

  

  初三只有一个月的时候,韩小小坐在我的单车上告诉我,她喜欢上一个男生。在我还没有想过要怎样反应,就连人带车地摔在了地上。韩小小立刻就哭了,她的小腿上流出了那么鲜红的血。而我的手腕和膝盖也被擦伤了。

  我抱着她就往医院跑,她在我怀里哭着骂我是笨蛋,骂我从来都没把事情做好过。我只知道一遍遍地跟她重复着说,韩小小,我是真心对你好的。我再回去的时候,单车已经不见踪迹了。我的单车丢了我一点都不觉得难过,只是我难过韩小小的专车丢了。没几天,我还是知道了,韩小小说的那个男生不是我。

  相对于我从小就木衲样子,韩小小就活泼很多,甚至有些大大咧咧的。所以她喜欢的男生也应该是会说甜言蜜语,懂得给她喂芒果的吧。我在学校里看到韩小小紧紧地拉着那个男生的时候,心缩得很小很小。我再也没有专车接她回家了,夕阳斜斜地打在我的背上,影子有一座楼那么沉重。

  只是韩小小还一样会粘着我陪她去网吧玩,但她再也没跟我聊天了。我在她身边几公分的距离,孤单而感伤地看着她明媚的侧脸,她始终没有扭头看我。回家的路上,我依然帮她买珍珠奶茶,珍珠永远是黑闪闪的一片,多得那么让人喜悦和嫉妒。

  她还是对我那么认真地讲故事,不过是讲她和那个男生的故事。她说,夏远,是好朋友就要替我保密。我怔在她忽闪的睫毛下,几乎是自言自语地说:“你不是问我们是青梅竹马吗,如果我说是呢。”

  韩小小却听得那么真实,以至于她根本不用我重复就接过我的话说:“青梅竹马形容我们肯定不合适。”

  原来,认为我们两个青梅竹马的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庞 龙] 两只蝴蝶
[杨臣刚] 老鼠爱大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陈慧琳] 花花宇宙
[翻唱原音] 看我72变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