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校园原创:青梅竹马喜欢上别的男生(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1:30 新浪校园

  

  韩小小最恶劣的习惯就是把我当成跟班,除了上学的时候对我大呼小叫之外,就连周末都变着法儿地来搅和我的美梦。她迷上了上网,每个星期天早上都要拉着我去陪她聊天。可她什么都不会玩,我教给她的网络游戏她一个都没学会。我觉得她真的是没什么天分,所以就不再浪费口水跟她重复每个键的作用。但是她会用QQ聊天,并且热衷于不停地改自己QQ上的昵称。

  这些我都可以忍受,但最不能接受的是,她每次聊天都是要跟我聊。而且她变换资料速度之惊人,搞得我每次都不能第一眼分辨出来哪个是她。一旦我认不出,她就会用最恶毒的表情鄙视我。

  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说:“韩小小,你不觉得我在你旁边你跟我还要在电脑上聊天很浪费钱吗?”

  韩小小瞪了我几秒钟说:“那怎么一样呢?”

  我无比郁闷地问道:“那怎么不一样呢?你每个星期天都要我来网吧陪你聊天,难道你不觉得我们在家里也能聊吗?而且还不用打字,还不用你不停地问我这个字怎么拆那个字怎么拆。如果你实在要打字的话,我建议你还是用拼音吧,我的五笔水平还不足以应付你那稀奇古怪的词汇。”

  韩小小停下了手中的活儿,侧过头来笑着说:“我想看看网络中的你是什么样子的,人家不是说,一个人在现实中和网络是不一样的吗?”

  对于她这种结论,我惊讶地瞠目结舌。我怎么从来没觉得自己在现实中和在网络中有什么区别。如果有,那就是在电脑上聊天可以发现自己拼音的水平原来这么烂。但其实听到她说,想知道我的另一面的时候,我还是很高兴的。并且偷偷地喜悦了一下。

  回家之前,她会解决掉一大杯珍珠奶茶,每次都是700CC木瓜味的。星期天的时候总要排队,一家小小的奶茶店被挤得满满当当的。韩小小会派我去帮她挤,再强调说,她要多加珍珠的。

  我会先帮韩小小要一大杯奶茶,然后按照韩小小的心愿要老板多放些珍珠。然后我看着韩小小杯子里那么多的珍珠再给自己要一杯奶茶,我也要多加些珍珠。再接着,我就叫老板把我杯子里的珍珠倒在韩小小的杯子里。老板很惊诧地看着我,但后来他就习惯了。

  韩小小看到杯子里那很多很多黑亮亮的珍珠就会灿烂的笑。看她笑的时候,我同样会心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庞 龙] 两只蝴蝶
[杨臣刚] 老鼠爱大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陈慧琳] 花花宇宙
[翻唱原音] 看我72变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