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口述:女友禁不起诱惑 我只能选择放弃(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2:08 新闻晚报

  反复的无常

  有一天晚上,我辗转难眠,终于鼓足勇气,向乔发出了爱的信息:

  “乔,忘了刚,做我的女朋友吧。”

  乔什么反应都没有。

  第二天遇见她,我有点不好意思,没敢与她打招呼避开她就走。被她拦住:

  “你干吗不理我啊?”

  “没有啊。”

  我们谁都没提起短信的事情。以至于我开始怀疑我到底有没有发过那条短信,还是我其实在做梦,或者乔没有收到。

  后来我很快就有了答案。那天晚上在吃夜宵的时候,乔突然对我说:

  “阿良,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好哥哥。而且,这段时间,我根本没有心思谈恋爱。”

  片刻的沉默,我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之后,原本以为乔会和我保持距离。恰恰相反,乔还是与我保持着热络。而且频频要我请她吃饭,我的荷包日渐羞涩,但我觉得吃饭要女生付钱实在有违绅士之道。

  接着又有一天,夜已经深了,我收到乔的短信:

  “阿良,你真的对我很好,我相信你会给我幸福的。”

  我几乎一夜未眠。

  我告诉自己,我真的得到了上天的眷顾,虽然曲折,但是事情总是照着我的计划进行着。

  可是,才一天的光景,乔又告诉我:“阿良,你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还是觉得我们并不适合。”

  不久后听闻了她和刚重归于好的消息。

  又是不久后,乔告诉我,她还是只能跟刚分手。

  乔真的能很快地进入角色,转换得如此之快。还是她根本就没有变过角色,只是我一个人傻傻地被摆布着。但我真的很难对乔狠心,她的骄傲和后来我了解到的蛮横无理真的令我着迷,我就是无法拒绝她。

  我一下子有些弄糊涂了。那时,夏天即将来临。那一年,我22岁。我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