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口述:女友禁不起诱惑 我只能选择放弃(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2:08 新闻晚报

  莫名的暧昧

  那年的夏天,乔告诉我,在实习的过程中,她认识了一个中年男子,非常幽默风趣,而且出手阔绰。这个男人叫明。明在追求她。

  乔毫无保留地告诉我明追求她的每一个片断:

  明送给她一条我叫不上名的珍贵项链;明送给她一件名牌的羊毛衫;明从很远的地方赶来学校看她,陪她吃饭逛街。

  后来,我也有幸见到了明。在我眼里,明只是那种纨绔子弟,用金钱和物质打动少女的心。而乔,很明显地被打动了。

  因为明工作的地方离大学很远,所以大多数的时候,乔还是跟我在一起。好像并没有明的存在,我真的很喜欢这样自信满满的乔,她可以那样理所当然,让我甘愿受她的摆布而无法拒绝。

  身边的朋友开始不断地向我抱怨,他们都不忍心看到我的沦落。

  我却对那些逆耳忠言无动于衷,我天真地告诉自己并且深信不疑,乔若然不是对我有一点点的感情,是决不会始终和我保持密切关系的。只要有那么一点点的感情存在,我就要坚持。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只几个月,乔就跟明分手了。原因是明只满足于现状,不求上进。

  于是,我再一次独享着乔。她可人的笑容和嗔怒,还有她的霸道。和明分手之后,她又恢复到了以前那样对我的关心。我更坚定地相信,只要我坚持,乔最终会被我感动的。虽然我得忍受我荷包的迅速缩小。为此,我只有更拼命地做家教赚钱。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朋友猫子问我,你们到底什么关系?

  “没什么呀,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当然相信你们是纯洁的,只是班里班外的同学都在议论。你有没有觉得你很傻被她利用?”

  猫子说完摇摇头走了。她无意的这句话,让我觉得很伤心。

  乔还是让我失望了。她又与明开始联系,要不是好朋友告诉我,我的春秋美梦不知道要做到什么时候才会醒。

  我气愤地去质问乔,为什么还要与明联系,既然他让你这么失望,你又忍不住与他联系做什么?!

  乔也忍不住质问我,你凭什么管?!

  我哑然。我原本还想问她究竟怎么看待我和她之间的问题,但是我发现,那可能更加自取其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