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落寞成习惯 我把心爱的人伤害最深(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1:48 新浪校园

  沈洛依旧在传达他的爱意,希望默默可以接受他的感情,他没有如此刻骨铭心地去爱一个人。

  学校的社会实践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沈洛知道默默报名了以后也毫不犹豫地报了默默在的那个队。在启动仪式结束的时候,默默叫住了沈洛,她觉得应该把“唯一人间”还给沈洛。

  那天,默默穿的很漂亮,绿色的上衣,乳白色的裙子,在沈洛看来好纯洁,让他好心动。默默想把手链交给沈洛,但是沈洛的眼神让她犹豫了一下,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太残忍了,沈洛一把抓住了默默的手,对默默说:“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不要相信《情定爱琴海》里面的那句话,那是一个魔咒,我们不要成为平行线,好吗?”

  默默把手抽出来:“我觉得我说的已经很明白了,可是我觉得你慢慢把那些话都忘掉,我又把你引到歧途上去,我不希望你会承受和我一样的痛楚,所以请原谅我不能让你牵我的手。”

  沈洛的心被尖锐地刺痛着,第一次这么努力和用心地爱一个人却没有交错点。他对默默说:“我可以再送你一条手链吗?我那里还有一条‘唯一人间’,是和你的一起买的,我们不能在一起,让他们成为一对好吗?”

  默默看着沈洛一脸的真诚,实在找不到任何拒绝的理由。而沈洛却因此陷入了深深的痛苦,过这很堕落的生活,以酒精麻醉自己的思想,在一个雨夜,他把自己的那根手链扔进了雨里,让大雨冲掉所有的伤,也许他们注定是要平行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陈百强] 一生何求
[庾澄庆] 情非得已
[刀 郎] 草原之夜
[翻唱原音] 记事本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