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爱情:落寞成习惯 我把心爱的人伤害最深(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1:48 新浪校园

  社会实践正式开始了,沈洛是默默的队长,他们一起实践,没有人看的出他们之间有什么。但也在那个城市,默默发现了他的可爱之处,毕竟因为自己的过去就把他封杀有点太不公平了。在回来以后的聚会上,默默把“唯一人间”戴在了手腕上,她相信沈洛看到后会明白她的意思。在昏暗的KTV包厢里,默默看见了沈洛痛苦的表情,她决定要找他。楼梯口,默默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才可以安慰这个她曾经伤过的人,她只想让他在她的肩膀好好靠一会,可是没有料到他有那么大的力量,一把拉过她,紧紧的抱着她,在她的肩头抽泣,说着一些默默不大听的清楚的话。

  沈洛心里好矛盾,为什么苦苦等待的爱到现在才来,他已经把自己的心交给了另外一个女孩子,他觉得不能欺骗默默,可是又不想让她伤心。于是他向默默坦白了自己的心事。默默很诧异,但是她既然决定了就不应该犹豫,不能就这么轻易让两个人成为平行线。她觉得一个人不可能爱的好好的,说不爱就不爱了,她退让了,觉得还是可以挽留住什么,她可以不介意那个人的存在,自己可以牢牢掌握主动权。沈洛看着默默坚定的眼神,告诉自己不可以再犹豫,他决定和默默在一起。默默觉得两条平行线似乎有了交点,所有人都为他们祝福。

  在家的那段时间,沈洛把手机上面所有的号码都删了,他努力让自己不去想另外一个人,可是他发现自己居然做不到,对于默默,似乎早已离他而去,不过是昨天的一个幻影而已,他最想见的人居然不是默默!而默默,正在努力让自己完成单身到别人女朋友的角色转换,打算把爱给这个那么爱她的人,用以后的时间来治疗自己给他的伤。

  返校以后,沈洛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来,因为他最想见的是默默身边的那个人,终于他还是鼓起勇气对默默说:“我们分手吧。”默默知道原因,可她还是觉得他不可以这么做,对于认真的默默来说,这对她的感情是一种玷污,要不是那晚的宿舍门已经锁了,她一定冲出去问个明白,才短短的十几天,人,真的变的有那么快吗?第二天,默默没有去上课,她找到沈洛要个答案。可当她看见自己说我们还可以做朋友时沈洛脸上那一抹灿烂的笑容时,才发现自己已经连“战场”都没有了。

  只是在分手的第二天,默默看见了沈洛的身影,在这个校园里出现,不同的只是他牵着别人的手。沈洛觉得很幸福,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爱情,虽然他也给默默带去了伤害。后来,默默好喜欢《比我幸福》: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弭补/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我默默的倒数最后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里的我好模糊慢慢被放逐/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别管我愿不愿孤不孤独都别在乎……

  默默,已经习惯了一个人,每次爱情的结局,都是在祝福别人,落寞,已成习惯。原来爱情也可以那么嬗变的,只是自己总是把爱情想的过于完美,抱着那个美丽的幻想而已,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爱的唇边有血,眼中有泪的。

  看到《情定爱琴海》最后的结局,默默还是流泪了,也许那真的是一个魔咒,有些爱情,只注定了缘分,因为上帝忘了给他们交错点,于是爱情就成为永远的平行线……

[上一页] [1] [2] [3]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陈百强] 一生何求
[庾澄庆] 情非得已
[刀 郎] 草原之夜
[翻唱原音] 记事本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