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周刊正文
女生情感急诊室:既然嫌我丑 为何当初要追我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1:12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你相信网恋吗?

  我和男友是在网上认识的,开始时大家聊QQ我并不是很在意,也视频过,当时我只觉得网络和现实差距比较大,不用动什么真感情。但事实上我们虽然还没见面,但我们的关系已经有些暧昧了。

  冬天的时候,我不适应学校当地干燥气候,脸上起了很多小疙瘩,又因为天气冷,我每餐吃得很多,身体迅速发胖了。我很郁闷,和他聊天的时候说起自己已经20岁,满脸长了痘,又没男朋友。他却安慰我,他一直喜欢我。那一刻我感动得不行了。

  因为我们都在同城的不同学校读书,虽然见面要转两次车,但相对而言见面也比较容易。我们见面后,他说他不在乎我不好看,也喜欢我。于是我们正式开始恋爱。

  但是每次见面时,他都很沉默,我们之间的谈话很少,每次约会,都是我努力找话题,他在旁只是沉闷地“嗯”“哦”之类的。但每次通电话的时候,我们却能聊得很开心,电话里他也很会说话。我并没在意,我想他应该是生活中比较腼腆的男生吧。

  因为他比较腼腆,每次约会我都主动到他学校去找他,不是周末时,晚上我又转两次车回学校。有一次我和他在学校外面逛街,本来我们牵着手,可突然间他甩开我的手,和我隔开了一米远。原来他看到他同学了,他不愿意他同学知道我们在谈恋爱。这样的事情一次次的发生,我开始怀疑他对我的感情。毕竟他家在本地,而他却从没带我回过他家见他父母。我强烈要求时,他就不说话,或者甩手走开。

  我想方设法找到他的同学,问他的事情,他同学告诉我,他在生活里并不是很沉默的人。我糊涂了,想起他不带我见他父母,不介绍他同学认识我,并且不停说我胖了该减肥,又对我发脾气,说我满脸痘痘也不注意。

  其实他就是嫌弃我不漂亮,带不出去!可他这样想,当初为什么又要说喜欢我呢?这是爱情吗?连我自己都怀疑起来了!

  

  高秋

  编后:面对女主人的困惑,你是否也有同感?相貌、性格、才华、品质……在寻找他/她的时候,你看中哪一点?当高秋对爱情产生了怀疑的时候,你最想对她说什么?你认为爱情究竟是什么?欢迎在此留言参与我们的讨论

  如果你也有心理困惑,请发信至新浪校园频道(邮箱:young@staff.sina.com.cn) 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校园频道公开发表。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陈慧娴] 千千阕歌
[卢巧音] 好心分手
[张柏芝] 星语心愿
[翻唱原音] 沙宝亮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