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校园故事:小女生大智慧 苦肉计智取多情歹徒(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5:34 《青春期健康》

  警笛声刺激到了歹徒,大汉突然紧张起来,本松开一点的刀更加死命地抵住了我的喉咙,对警察叫道:“你们别过来啊!要不然我就抱着她一起死,这四周我都洒了汽油!” 警察连忙疏散人群开始跟他谈判,问他有什么要求!那大汉竟说要记者呀!电视台的都来,他要让他老婆看见他,为了她可以牺牲一切!然后大汉还比较厚道地跟我说道:“小妹妹对不起了!我找不到那个拐跑我老婆的有钱人,要是我见到他我就拉他一起死了。这次拉你一起死,下辈子我做牛做马也还你这个情!”我心里想其实这位大哥恨的也只是那个拐走他老婆的有钱男人,要是找个像他厌恶的那种类型的人来一定可以转移他的注意力,我一定还有一丝生存的机会。既然抱着必死的决心,还不如来个置死地而后生,我连忙点头说:“大哥!说实在话我男朋友离开我,我也不想活了,跟你这样有情有意的人死在一起我也无悔了,就是在死之前您能满足我最后一个愿望吗?”大汉并非恶徒,看我这么义气便连声答道:“行!你说!”“叫警察也通知我的男朋友来,我也要他来看看,我爱他爱到可以去死!”也许是感同身受,大汉听我这么一说便叫道:“他妈的那小子来了,我真想砍他!”我打着哭腔说:“他一听说这么危险的事,一定是不会过来见我最后一面的!”大汉冲警察喊道:“叫他的男朋友来!要不我放火烧了这里!”我看着男朋友焦急地就想进来,可是远远地我发现警察开始询问他一些问题,我急忙假装报了个手机号码给警察说道:“你们帮我找那个没良心的来,这位大哥和我都是害在他这种有钱没良心人的手上!”

  大约二十来分钟的时间,一个陌生人出现在我和歹徒面前,很不耐烦地说道:“你去死还要叫我来看你!你演戏给谁看啊!”他把“演戏”两个字的音说得特别重,我心领神会,这个“男友”估计是警察询问了我男朋友情况后乔装打扮的,于是连忙应声道:“你这个没良心的,就是你这种人害了我和这位大哥,有钱就了不起了,没钱你是个什么东西!”我说得声泪俱下,那位警察也表演得很是投入:“我就是有钱怎么了,我告诉你今天要不是警察非要绑着我来,我才不会来了,你去死就是了,女人不就是要钱么,我有的是钱,死了你还有一大群女人来找我!”这句话算是说到那位大哥的心坎上了,他马上把我的“男友”当作了抢走他老婆的那个有钱人,甩下我举起刀就冲了过去,可是他哪是我这位“男友“的对手,几招之后就被擒拿了。

  我松了一口气瘫软地坐在了地上,男友冲进来狠狠地把我揉进怀里:“傻丫头!我听邻居一说就赶下来了,可是刚才警察不让我出现在你面前,你吓死我了,你要有个意外我该怎么活啊!以后我再也不跟你吵架了!”我的眼泪啪嗒地往下落,紧紧地和男友拥抱在了一起!(文/湛琦)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