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校园故事:小女生大智慧 苦肉计智取多情歹徒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5:34 《青春期健康》

  热辣辣的夏天午后,窝在男朋友家吹着冷气看碟片的我,因为一点小事和男朋友闹起了别扭,我摔门而去,本以为他会追来,可是却迟迟不见动静,烈日当头我真是那个气啊!越想就越来火,便走进他家楼下一间冷饮店喝点饮料降降温。

  小店里冷冷清清除了店员外只有置放空调处坐着一个满脸胡子,一身邋遢的大汉,我在他身旁的桌子坐下,天热人都想往有空调的地方钻,凉飕飕的风吹得我很是舒服,就在我的一口饮料入口,突然就觉得后颈上被一个冰凉的东西架住,我回头以为是男友追过来跟我开玩笑便没好气地叫道:“走开了!别跟我闹!”可当我的眼睛接触到身后那人时,吸管直直地从我嘴里掉了出来,原来就是我刚进门看见的那位邋遢的大汉,他正用一把磨得雪亮的菜刀抵着我的脖子,不会吧!屋漏偏逢连夜雨,我条件反射地尖叫:“救命啊!抢劫啊!”这不叫还好,一叫整个店的人看见此情景都惊吓地跑出了店门,他露出一脸凶相嚷道:“别吵,再吵我砍了你!”他连推带拉地把我拖到冷饮店当中,从口袋里拿出两个饮料瓶扭开盖子把里面的液体泼向自己四周的桌椅板凳,从气味上我可以分辨出这绝对是汽油,不会吧!该不是让我遇到个想自焚者吧?我怎么会这么倒霉了!但我马上镇定了下来,在没弄清楚他有什么企图前,我只好用颤抖的声音说道:“大哥我跟你无冤无仇的,你就放了我吧!你要是要钱我给你!”

  “钱!钱!钱!你们这些女人就只知道谈钱!”他像发了狂似的将菜刀抵住我的脖子,一手摆弄着打火机:“我不要别的,你能还个老婆给我吗?”

  “老婆……”小店外已聚集了不少的人,估计过一会警察也会赶到,但是现在能救我的只有自己了!

  “她跟个有钱的男人跑了!她嫌我没有用不会赚钱,你们这些女人就只知道钱,根本就不懂感情!”他痛不欲生地叫道。

  原来是个为情所伤的歹徒,看来心病还需心药医,我只有以情动他了,我连忙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说道:“大哥!我们可是同病相怜呀!我陪男友从大学出来后做小生意同甘共苦到今天,现在他有了点钱就去外面找别的女人,今天还当着我的面跟人家打电话打情骂俏!”午后的委屈加上现在的惊吓一骨碌都化作眼泪流了出来,歹徒见我和他一样为情所困似乎心软起来,用刀抵住我的手也松了些,还有些愤慨地叫道:“他妈的!这钱真不是个好东西!”“是呀!是呀!”我连声附和:“难道这钱就可以买到真正的感情?”我边说着,边往四周打量有没有让我逃生的出路,可惜在店子中央,四周全是桌椅板凳,我一个弱女子哪有这壮汉跑的快,更何况眼前还有这么多障碍物,看来真是没有活路了!正在我灰心丧气时,几辆警车齐齐地停在了冷饮店门口,男友也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不远处,我看他疯了似的想往里冲,可是却被警察团团围住,我真想呼唤他,因为我害怕。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