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魔法屋:12星座本周运程揭密 狮子财运颇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4:24 精品购物指南

  本周星座运程(03/21--03/27)

  牧羊座

  整体:★★★

  本周羊儿和恋人在品味和感觉上都很和谐,有空不妨和对方聊久一点,可以加深彼此的感情哦。事业上可能面临失业的危险!要格外当心!财运方面却不错,能成功获取一笔钱,但也别忘了提醒自己购物时要理智点哦!

  金牛座

  整体:★★★

  本周你全身都充满了魅力,在异性堆里人气十足。不过此时出现的人并不适合做恋爱对象。工作上会有让你大展拳脚的机会,让你更接近自己的目标和理想。本周须注意财务上的利害关系,你很容易在钱财上被朋友拖累。

  双子座

  整体:★★★

  双子本周要注意自己的穿著,不要太随便,否则会引起对方的反感。随着你工作能力的大幅增强,信心十足的你会锁定目标勇往直前。财运方面还不错,进账不算差,支出开销也很有节制,收支大致能保持平衡并有盈余。

  巨蟹座

  整体:★★★

  本周与爱人的感情进展神速,原先存在的一些误解也很容易得到消除。事业前景也颇佳,甚至有跳槽的机会。本周钱赚的会比较辛苦。其实你的收入并不算太差,只是以往留下的财务问题,使得你必须赚更多的钱才行!

  狮子座

  整体:★★★

  本周你与恋人的想法越来越背道而驰,在个人理念上的差距也不断增加,失去了以往的默契。工作上易自寻烦恼,其实只要做好份内工作,业绩会渐渐回升。财政状况颇旺盛,不需要为金钱担忧,还有机会找到一份额外的工作!

  处女座

  整体:★★

  本周与恋人会陷入无休止的争吵,易成为分手的导火索哦!工作上状况也不少,很多事一下子涌到你头上,但时间有限,提醒你事前要做好规划。金钱上的收入并不稳定,不可尝试太大投资,一切投机性活动更不可参与。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