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鲁奇·最美的愿望正文
逃课生奇遇:游戏机和外语书同处一堂(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3:28 《倾城》
 

  逃课生拼盘

  正当简鸣为自己不再为茉茉所烦而庆幸时,简鸣的嘴一下子被手捂住了,不待他发作,茉茉用眼睛示意他往门口瞧。简鸣不情愿地扭过头,这一看不要紧,简鸣的头在定睛的那一瞬间“嗡”地一声叫起来。站在门口的不是别人,而是冷面杀手班主任老师。

  手疾眼快的茉茉把呆头鹅一样的简鸣的头狠狠地按了下去。两个人蹲在地上,茉茉慌里慌张地说:“逃吧?”简鸣机械地点点头。两个人像两只小老鼠一样飞快地缩着身子向游戏厅的后门移动,就在简鸣破门而出的回头的那一瞬间,简鸣发现班主任老师已经站到了他们刚才拼杀的游戏机前。

  惊魂未定的茉茉出门跑了没几步又“啊”地一声惊叫踅了回来,简鸣这才发现他们仓皇逃窜进的紧挨着游戏厅的狗肉馆,此刻一条大狗吐着红舌头,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这两个闯入者,不叫也不跳,那份沉默令简鸣和茉茉不寒而栗。

  茉茉躲在简鸣身后着急地说:“哎呀,简鸣,这可怎么办啊!老师一旦追赶来……”

  正在简鸣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从另一个小门里大步流星走出一个扎着围裙、手持木棍的男人。那个男人看了看简鸣和茉茉,把那条狗牵进了铁笼子里,然后说:“你们这些不好好上学的孩子呀,非打什么游戏机,唉!从这儿快穿过去吧,这是刚买的狗,还没来得及杀,我一会要处理掉!”

  茉茉说了声谢谢,赶紧拉简鸣往前跑。跑到巷子的深处,简鸣回头望了望那条在笼中缩成一团的狗,早已没了刚才的威风,一丝怜悯油然而生。简鸣想:自己和茉茉如今不就像两只拼命逃窜的小狗吧,而手持木棍的男人也正像穷追不舍的班主任老师,若被捉到被学校处理掉,不也会像那只可怜的狗一样吗?被校领导一干人等烹制一道大菜摆在全校师生面前,成了给猴子看的倒霉的鸡。一道菜名在简鸣的脑海中一闪而过:逃课生拼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