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800人抢一台电视机--松江大学城十大校园传说(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7:11 申江服务导报

  宵夜只有肉夹馍?

  传说大学城里没有“宵夜文化”,没有路边摊。惟一值得一提的宵夜,就是肉夹馍。如果不好这口,只能去便利店买饼干吃。便利店倒是有几家,但不少东西的价格都比市区的贵。便利店里卖得不错的商品,是小包装的安全套

  如果要吃水果,只能到本地人开的小店里去买,但是价格要比松江镇上的贵很多。

  一过11点,要吃东西就困难了,连24小时便利店都会关门。

  食堂周末变成电影院?

  传说在大学城里,谈恋爱是最不困难也是最困难的事。说不困难,是因为大学城清净到了一定程度,谁都会冒出“没事谈个恋爱”的念头;说困难,是因为这里场地奇缺,实在找不到合适的“恋爱圣地”。

  一般来说,谈恋爱的方式,就是走。大学城多的是大马路,连逛一个月都不会走重复。原来情侣们还喜欢在小河边逛逛,但去年有人在小河边失足溺水,所以现在小河边也竖起了“严禁戏水”的牌子。

  惟一的乐趣,就是看投影电影了。但是大学城周围没有电影院,所以每到周末,美食广场就成了临时电影院。光溜溜的白墙壁上,投影着火爆的画面。一对对小情侣和卖麻辣烫的阿姨们一起看得聚精会神,不时迸发出阵阵欢声笑语。

  (编辑:桔子)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